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自由基殺手[產品][美容]

將切開的蘋果放置在空氣中,不消一刻,蘋果就會變成鐵紅色,這就是氧化反應在作怪!


其實,氧化是大自然的普遍現象,萬事萬物皆不能倖免。每天生活在城市中,日復一日的空氣污染、無處不在的紫外線、辦公室中的電子產品輻射、商場裡高高懸掛的射燈……這些就如同一把把懸在肌膚上的利劍,逼迫肌膚一步一步走向氧化、衰老。長此以往,皮膚終有一天會皺紋橫生、色斑肆虐。

氧化源於自由基
要知道,肌膚老化的原因在於被氧化,而機體氧化反應中產生的有害化合物就是自由基。它具有極強的氧化性,不僅會損害機體的組織和細胞,進而引起體力下降、免疫力退化甚至慢性疾病,還會導致皮膚色素沉澱,粉刺、暗瘡頻發,令肌膚如同切開後放置數日的蘋果般慘不忍睹。

要解決上述問題,最好的方法當然是從源頭入手,徹底隔絕氧化,從此免卻後顧之憂。有鑒於此,專業肌膚護理品牌E+Medplus是次重磅推出素有自由基頭號殺手之稱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uperoxide Dismutase,簡稱SOD)原液,為肌膚灌注源源抗氧化能量,掃除自由基,即時修復受損細胞,守住肌膚健康。

自由基天敵 大顯神威
SOD是一種生物科技中極具神奇色彩的酶,亦是人體內重要的細胞保護酶,專責清掃過氧化陰離子自由基,對抗肌膚衰老。由於它本就廣泛存在於生物體的各種組織中,屬於生物固有的酶,因此進入皮膚後毋須經過轉換即可直接大顯身手—一方面,排除體內的代謝廢物、增強皮下組織的生理活性、淡化斑點及色素沉澱、剷除粉刺及暗瘡,締造潔淨素肌;另一方面,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適度交聯,穩定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從而保持肌膚柔軟嫩滑且彈力十足。

今後,有了抗氧化王者—E+Medplus超氧化物歧化酶原液,對抗氧化及衰老的同時促進膠原再生,雙管齊下,年輕細滑嫩肌便指日可待!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