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15分鐘守護美眸[產品][美容]

別恃著年輕就忽略了眼部肌膚的護理!


尤其是現代都市人經常熬夜,又是手機不離身,再加上面對環境污染問題,重重壓力令肌膚狀態每況愈下,柔嫩脆弱的眼周肌膚更是首當其衝!黑眼圈、眼袋統統是「增齡」的元兇,一旦眼紋浮現,更是令人老態盡現!

美眸救星 捍衛神采
法國專業護理品牌優奈雅(Raffiné)洞悉眼部護理對維持嬌顏美態的重要性,特別為旗下反引力.抗衰老逆齡系列添加全新成員—逆轉肌齡眼部療程套裝,結合多種高效抗衰老成分,深入解決眼部肌膚老化的本質問題,重煥靈動美眸。

套裝被譽為無需動手術、無痛的去皺劑,其中全賴兩大核心成分:雪絨花精華和木蘭根萃取發揮立竿見影的修護作用。前者具有超卓的抗氧化效能,其對抗自由基損害細胞的能力較維他命C強3倍,高效延緩眼肌老化,同時幫助鎮靜舒緩、擊退浮腫、消除疲勞;至於後者則有效促進眼周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重構細胞緊密的排列,提升眼眶輪廓、緊緻眼肌之餘亦可撫平細紋,兼且有效深層滋潤和對抗炎症,真正瓦解衰老問題的威脅。

輕鬆簡易 15分鐘精靈再現
再配合多種天然氨基酸,為眼周肌膚注入青春元素,迅速補充800-1,200倍水分和養分,助其啟動逆轉肌齡的開關,全力協助上述兩種活躍成分發揮協同修護效能,減少眼部皺紋並抑制相關紋路再生、減輕眼部浮腫問題,使雙目恢復光采。

逆轉肌齡眼部療程套裝內含精華、按摩霜和眼膜共3款產品,使用的方法十分簡單:只須在眼周塗抹精華,待完全吸收後再塗上按摩霜並輕柔按摩,幫助促進眼周微循環,最後敷上眼膜,短短15分鐘的療程即能迸現淡化黑眼圈、排水去腫、對抗衰老、瞬間提拉、撫平幼紋、緊緻眼肌等多重作用,讓你輕鬆捍衛雙眼的動人美態,時刻保持最教女性自豪的魅力武器!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