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建立專業 改變人生[課程][學校 / 組織]

不管你是要去工作面試或出席隆重場合,第一眼給人的印象都是非常重要的。


當你認識一個人時,你的第一眼會望向哪個位置?想必一定是樣貌吧?乾淨、精神的面貌確實能讓人留下良好印象,但你可有留意到當中的小細節?一堂整齊的眉形、炯炯有神的雙眸、自然紅潤的嘴唇亦佔了大部分的影響因素,有效修飾輪廓,從而散發自信飛揚的神采。不過,未必每個人天生都擁有上述條件,此時你可有想過透過現時極之流行的韓式半永久化妝術去改變嗎?或是藉著自己的雙手讓他人變得更自信嗎?

打好基礎 成就專業
法國專業美容學院開辦的韓式半永久化妝術證書課程涵蓋現時市場熱門的多種韓式半永久化妝(3D飄眉、水霧眉、韓式隱形眼線、韓式水晶唇)範疇,幫助學員掌握紋繡護理的技巧和理論。課程特別適合未曾接觸過任何紋繡技巧的人士報讀,讓你打好基礎,成為紋繡行業的新秀。當中會教授有關飄眉的歷史、演變過程、顏色學、膚色與選色的關係等理論,讓學員增加對半永久化妝背景的認識;同時,導師會在課程中全面地利用人造皮及真人作示範,學員可透過導師的教學和練習中掌握不同眉形配合面形的設計、上色原理、補色時須注意的事項,進一步加強有關對紋繡的專業知識和操作技巧,令其後實踐的過程更順利。

值得一提的是,課程不僅單一重視半永久化妝術的技巧與理論,亦同樣地著重學員的操守,教授不少身為紋繡師的相關必備知識,幫助各位掌握不同的會診技巧、傷口修復的知識、如何教授客人進行家居護理的建議;理解紋繡師的各項職責、要求、禁忌等方面的專業知識,令學員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大的得著,完善裝備好自己。

邁向新里程之路
課程共15堂,每堂3小時。完成課程後,學員可考獲ITEC紋繡護理認證(四級),獲取專業資格。除了開創紋繡事業的新里程,踏上紋繡的道路,同時可幫助你為更多的人成就美麗、自信的人生。你,準備好踏出第一步嗎?

資料提供:法國專業美容學院(www.fib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7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