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帶領HIFU走出框架[儀器][美容]

香港地寸金尺土,當然要徹底善用每一寸空間。


香港―這個城市地少人多,生活空間嚴重不足,昂貴的租金往往是小市民最大的負擔。經營美容院的你又有同感嗎?有否試過想入手各式各樣的美容儀器,卻因空間不足的問題被迫放棄?不妨考慮置入一部纖巧細小的專業美容儀器,在有限的範圍內發放無限的活膚修護力量。由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隆重引見由韓國Korust打造的U-Box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儀器正正符合你的需求,機身非常輕巧,能發揮立竿見影的緊膚、提升、減淡皺紋等效能,活膚威力實在非同小可。

細小輕巧 + 專利中空設計迸發強效力量
U-Box為全球首創可以藍芽操控科技連接的HIFU儀器,用家只須下載U-Beauty手機應用程式,便能啟動各項護理程序,過程簡單快捷,操作方便。儀器在外形上採用簡潔創新的設計,重量只有3kg的機身,輕巧便攜,毋須佔用太大的空間就能給客人提供顯著的治療效果。

此外,儀器通過模擬人體皮膚模型的幻影測試,更準確地調節能量,令療程效果更持久有效。當中的專利中空設計能於治療頭發放短脈衝的一刻,穩定且安全地產生強大力量,減輕治療時的疼痛感,同時預防出現燙傷的機會。

重賦年輕膚質 回復誘人光采
儀器配備2個治療探頭(4.5mm、3.0mm),合力杜絕引致衰老的根源,致力還原肌膚至緊緻、健康年輕的狀態。將強大能量集中於筋膜層(SMAS)的4.5mm治療頭,主要為面頰、雙下巴等位置展開治療,達至即時收緊、提拉的效果;至於3.0mm治療頭針對太陽穴、額頭等位置進行護理,有效刺激膠原增生,從而增加肌膚彈性,改善鬆弛皮膚,減淡細紋及皺紋問題,重塑立體輪廓,使肌膚重現緊緻分明的姿態,綻放完美年輕。如此符合香港各大美容院空間所需和具卓著緊膚效果的U-Box,你怎能不入手呢?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