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Wellcomet Technology LDM®肌膚細胞再生療程[儀器][美容]

你敢接受逆轉肌齡的挑戰嗎?


大小治療頭分別釋出不同的超聲波頻至肌膚各個層面,重整皮膚組織結構。

1. 做好保護潔面後,全面塗上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的Ultrasonic Gel,保護肌膚,降低及舒緩其後護理的熱能刺激。

2. 刺激結締組織啟動結締組織提升程式,使用小治療頭從下巴至淋巴位置進行拉提動作,開通淋巴,刺激結締組織。

3. 收緊提升繼而針對顴骨以下位置,將3/10MHz超聲波頻傳輸到表皮層和真皮層,使之回復緊緻、有彈性。

4. 打造精緻輪廓轉換能夠釋出波頻1/3MHz的大治療頭,深入皮膚深處活化細胞,為面部肌膚提供高效的熱治療,消除雙下巴,塑造立體V面輪廓。

5. 告別暗淡無光接著,調校儀器至抗衰老程式,換上可將能量傳送到真皮層的小治療頭進行護理,改善暗啞,輕易提升肌膚光澤度及均勻膚色。

6. 擊退皺紋替換至去皺程式,針對眼紋、抬頭紋、法令紋部位進行修護,刺激膠原增生,同時淡化細紋和皺紋。最後,敷上保濕面膜作面部護理的終結,進一步鞏固護理效果。

6. 擊退皺紋替換至去皺程式,針對眼紋、抬頭紋、法令紋部位進行修護,刺激膠原增生,同時淡化細紋和皺紋。最後,敷上保濕面膜作面部護理的終結,進一步鞏固護理效果。

7. 刺激皮膚再生能力為治療部位塗上Ultrasonic Gel,選擇去妊娠紋程式,以小治療頭進行打圈或定點動作,再用大治療頭加強能量深入皮膚深處,刺激皮膚自我修復機制,減淡及預防妊娠紋形成,還原嫩滑皮膚。

隨年齡漸長加上生活於沉重壓力之下,你可有發現肌膚狀態愈來愈差?無論塗拭再多的護膚品、嘗試再多的護理療程也始終未能改善鬆弛、皺紋、膚色暗啞,甚至妊娠紋等問題?原因是你的肌膚細胞正在衰老,日漸失去活力。誠意推介你接受具卓著修復細胞效能的LDM®肌膚細胞再生療程,助你從問題根源解決老化跡象,成功挑戰逆轉肌齡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療程由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的LDM®肌膚細胞再生儀(Local Dynamic Micro-Massage)主力策動,為全身肌膚細胞充電,修復及刺激細胞增生,締造緊緻光澤的年輕美肌。療程結合熱能、生物化學及力學的原理無創地重整皮膚結構,透過專利LDM®雙頻超聲波技術,以每秒高達1,000萬次的頻率分別在1MHz與3MHz以及3MHz與10MHz之間不斷切換超聲波能量,刺激及調節細胞外基質(ECMs)。配合2個大小不同的治療頭,以每秒約1,500m的速度輸出雙頻超聲波頻至各皮層,混合聲波會於組織中產生強烈的遞增壓力,即時達到收緊之效用,改善皮膚質素和紋理問題。

療程分為面部和身體治療兩部分,美容師會根據顧客不同部位的問題所在,選擇適合的護理程式進行針對性的修護。首先,先後透過大小治療頭為面部進行護理,藉著輸出的兩種波頻3/10MHz和1/3MHz開通淋巴和活化細胞。波頻3/10MHz主力將能量帶到表皮層至真皮層;1/3MHz則可達至深層皮下組織,直搗產生老化的根源。雙頻超聲波技術就是這樣由淺至深提拉肌膚,修飾輪廓,調節皮膚中的透明質酸含量,使肌膚變得飽滿、緊緻。其後,再運用小治療頭(波頻3/10MHz)於面上滑動操作,準確地重新排列膠原蛋白,調整蛋白質的合成,瞬間提亮膚色,撫平皺紋,令本來暗啞無光的外觀得以改善,讓肌膚煥然一新。

貼心照顧面部的需要後,再次利用2個治療頭針對修復極難對付的橙皮紋、妊娠紋,過程中所產生的壓力遠遠超越大氣壓力水平數倍,能把10MHz聲頻超聲波傳送至其浸透深度的0.3cm,即有效喚醒細胞再生、收緊肚皮、減淡紋理,塑造驚人的嫩膚效果。療程徹底為全身肌膚啟動細胞再生功能,重新賦予皮膚活力,讓你逆轉衰老,回復年輕光采。

1. 做好保護
潔面後,全面塗上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的Ultrasonic Gel,保護肌膚,降低及舒緩其後護理的熱能刺激。

2. 刺激結締組織
啟動結締組織提升程式,使用小治療頭從下巴至淋巴位置進行拉提動作,開通淋巴,刺激結締組織。

3. 收緊提升
繼而針對顴骨以下位置,將3/10MHz超聲波頻傳輸到表皮層和真皮層,使之回復緊緻、有彈性。

4. 打造精緻輪廓
轉換能夠釋出波頻1/3MHz的大治療頭,深入皮膚深處活化細胞,為面部肌膚提供高效的熱治療,消除雙下巴,塑造立體V面輪廓。

5. 告別暗淡無光
接著,調校儀器至抗衰老程式,換上可將能量傳送到真皮層的小治療頭進行護理,改善暗啞,輕易提升肌膚光澤度及均勻膚色。

6. 擊退皺紋
替換至去皺程式,針對眼紋、抬頭紋、法令紋部位進行修護,刺激膠原增生,同時淡化細紋和皺紋。最後,敷上保濕面膜作面部護理的終結,進一步鞏固護理效果。

7. 刺激皮膚再生能力
為治療部位塗上Ultrasonic Gel,選擇去妊娠紋程式,以小治療頭進行打圈或定點動作,再用大治療頭加強能量深入皮膚深處,刺激皮膚自我修復機制,減淡及預防妊娠紋形成,還原嫩滑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