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告別乾旱 滋潤過冬[產品][美容]

冬天泡熱水浴,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也!


且慢!泡浴固然有舒緩壓力、促進血液循環等好處,但要小心過熱的水會洗掉皮膚表面的天然保護皮脂,甚至會破壞角質層,導致皮膚乾裂、痕癢等徵狀。皮膚失去專責鎖水屏障的情況下,不管你多落力進行保濕工夫也是於事無補,還是借助西班牙Tegoder的金蘭花紅葡萄神經酰胺凝膠的修復力量,從根本問題入手改善皮膚乾燥問題才是上上之策。

顧名思義,產品的重點成分包括蘭花幹液、葡萄籽油和多種神經酰氨,是一款特別適合極度乾燥且容易敏感之肌膚使用,集合修復角質層、抗氧化、保濕、滋潤等多重功能於一身的凝膠,有效極速使肌膚恢復潤澤、有彈性,重展亮麗之姿。

保濕新焦點
率先解構近年備受注視的保濕新貴—神經酰氨的修護原理,它是細胞間脂質的一部分,存在於肌膚角質細胞之間,擔當著填補角質細胞間罅隙、防止肌膚底層水分流失的角色;產品特別網羅多達6種神經酰氨各司其職,當中如有助修護皮脂膜同時提高肌膚表層屏障功能的神經酰氨I型;專責平衡水分,從而加強肌膚自我保護能力的神經酰氨II型;維持肌膚水潤度,重建細胞之間連繫的神經酰氨III型;有效長效補水,增進乾燥與它化肌膚天然脂質對抗外界侵害的功能,兼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使肌膚重煥亮白的神經酰氨IIIA型;能在肌膚表層形成有效屏障,減少水分流失的神經酰氨IIIB型;以及促進角質代謝,協助肌膚回復平滑、柔嫩的神經酰氨VI型,合力修復肌膚結構,重點是重整細胞間脂質的緊密性,提升肌膚表層的屏障功能,阻止底層水分不斷流失,保濕之餘亦可減低肌膚敏感的情況。

多重滋養修護
至於蘭花幹液和葡萄籽油,皆擁有卓越的抗氧化作用,能夠延緩自由基和過氧化物的形成,從而降低這些壞分子對皮膚細胞的傷害,兼可促進循環和免疫系統,刺激細胞活性,從內而外煥發肌膚新生美態。再配合藉豐富脂肪酸激活細胞和強化角質層代謝的維他命A、E、F,以及高效滋潤、易於滲透的荷荷巴油,助肌膚擺脫冬季缺水、乾裂的困境,恣然展露滋養、緊緻、亮麗的動人光芒!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 (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