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彩虹橋樑 直達美麗健康[儀器][健康][美體]

下雨過後,陽光出來之際,總特別讓人期盼彩虹的出現……


彩虹的珍貴在於它稀有難求,不可觸及,美麗卻又短暫。彩虹是視覺和心靈上的糖果,深得大家喜愛,甚至著迷。美容界也有一道彩虹,它一樣深得大眾喜愛,甚至著迷,不同之處在於這道彩虹觸手可及,可成就持久的美麗和健康!說的是風靡美業的醫療級遠紅外線熱能養生儀Dr. Rainbow。

不同凡響的美容養生體驗
獲韓國KFDA認證、100%韓國製造的Dr. Rainbow,自推出以來成功為各大美容院締造理想業績。儀器之所以魅力過人,有賴其多個非凡技術─韓國醫療級(遠紅外線)製造專利、專利鈦金屬片膜技術,以及專利納米熱能滲透技術,令熱能可深入身體50mm,直達真皮內外層、纖維層、筋膜層,以至肌肉及脂肪層。

熱能傳導至深層的作用在於激活細胞,重啟其再生機制,同時迅即促進膠原自生、提拉肌肉外膜,真正做到緊緻提升之效。此外,熱能會加快血液循環,令微血管擴張,既幫助帶走體內多餘的水分和毒素,亦有效發揮緩和痛症、消除疲勞、舒緩鎮靜等功效,堪稱美容保健的聖手。

1機 10大療程 美容院10倍增值
Dr. Rainbow在韓國人氣爆燈,在多所韓國醫院和專業美容醫院坐鎮。至於香港的美容同業更是愛不釋手,以1台          Dr. Rainbow打造10大王牌療程,包括廣為用家推崇的王牌爆汗排毒療程、減肥、關節止痛、婦女護理、改善虛冷症、帶脈護理、胸或臀部護理、逆轉肌齡及養生減壓等療程,為你的顧客提供不同的高效修護方案。

顧客在護理期間會感到一股舒適暖意,許多用家都反映,在短短30分鐘(每個護理部位計算)的療程中舒適得睡著了,證明Dr. Rainbow所產生的遠紅外線不會引發任何灼熱不適。此外,美容師只須為顧客鋪蓋好毛巾後,便可請客人放鬆休息,接著即可為其他顧客進行療程,方便又節省人手。這道彩虹橋樑,輕鬆助你的顧客直達美麗健康大道,絕對值得你擁有!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