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效美目[產品][美容]

除了皺紋、鬆弛、浮腫等一般肌膚問題外,眼部肌膚還遭受獨特的問題(如黑眼圈、眼袋)困擾。


黑眼圈更是令很多人束手無策的頭號肌膚難題,不少年輕女性亦難逃其「魔掌」,只能依賴化妝品將之盡量遮蓋;可是,極其薄弱的眼周肌膚如何抵受得了每天塗擦,恐怕不消幾年,第1道眼紋就要被擦出來了!因此,在修飾之同時,及時護理更來得重要。

幹細胞力量 迸發奇蹟
瑞士Bellefontaine研製的幹細胞完美眼霜,便是為你消除煩惱的好幫手。品牌精選兩大抗衰老星級成分—摩洛哥堅果幹細胞和雪絨花幹細胞,前者擁有極強生命力,刺激眼部真皮幹細胞分裂出大量專責生成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的纖維母細胞,從而提升眼周緊緻度;後者則主力抗氧化,鞏固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支撐力,與摩洛哥堅果幹細胞相輔相成,助雙眼保持年輕神采。

此外,產品更蘊含品牌透過生物技術結合7種植物活性成分製成的EDELGEN®眼部細胞複合物,不但在增強皮膚的再生能力、延緩細胞衰老、促進微循環、抗皺、擊退黑眼圈沒眼袋、滋潤疲弱的肌膚組織方面表現卓越,更可與兩款幹細胞成分合力發揮協同作用,迸現立竿見影的明眸嫩肌效果。

讓眼睛再無負擔
除了嚴選護理成分外,產品在使用時的舒適度同樣是品牌十分重視的一環。憑藉先進仿生技術,完美眼霜的質地柔潤細滑,塗抹後不僅能迅速吸收,亦絕無黏膩感覺,令眼周肌膚滋潤而輕盈、零負擔。

只須每天早、晚在眼周肌膚塗抹產品,並配以輕柔按摩手法—以中指輕輕按壓眉骨、下眼周穴位數秒,然後以食指分別在眉毛上方、上眼瞼及下眼周3組位置從眼頭輕柔往外按摩至眼尾,達至疏通及促進眼周血液循環之效,加快產品成分吸收及發揮護理效用。持之以恆,有助雙眼肌膚逐漸回復緊緻、亮麗美態外,更有效解決黑眼圈問題,助你滅絕因使用化妝品而對眼周肌膚造成的損害,雙管齊下締造迷人星眸。

資料提供:Do-Well Capital Investment & Management Ltd. (www.swissbellefontaine.ch)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695 3126 / 2530 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