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絕不藏污納垢[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揮之不去的油脂、污垢等髒東西在面上愈積愈多,愈疊愈厚,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情!


炎炎夏日中,我們每天都分泌出大量汗液及油脂,令肌膚如一張貼紙般,將空氣中的灰塵及細菌統統黏附於其上,再加上脫落的角質,以及有時卸妝未盡而導致的妝品殘留。上述種種污垢都在皮膚上日積月累,最終將毛孔徹底堵塞,令暗瘡、黑頭、粉刺全面爆發!

徹底清潔
既然忍無可忍,那便無須再忍,現在,是時候祭出法寶,專業醫學美肌儀器—Aqua Peel了。儀器治療頭採用旋風式設計,透過旋風紋路結合負壓吸力,可產生螺旋式的水磨及模擬擠壓的效果,再配合淨膚、殺菌功效卓著的2款精華—富含乳酸菌、酵母提取物、綠茶提取物等,可快速消炎同時促進死皮細胞脫離,深層去角質的S1精華;以及水楊酸、乳酸、蘆薈提取物、尿囊素含量豐富,能特別針對污垢位置,軟化死皮細胞、溶解毛孔污垢、減少痤瘡形成、加速細胞再生和傷口癒合的S2精華,即可輕鬆剷除毛孔內的黑頭、粉刺及油脂。只須接受約10分鐘的護理,即可達至媲美針清的絕佳淨肌效果。

深層補水
身為淨肌法寶,儀器的功能當然不會僅限於此,在清除所有污垢後,要進入的便是另一個重要環節—深層補水。這一步驟主要透過噴注具鎮靜、舒緩、保濕、嫩膚等功效的S3精華來實現。將蘊含維他命C、維他命E、蘆薈、綠茶提取物、醣基海藻糖、氫化澱粉水解物的S3精華源源注入肌底,使之發揮補充水分及膠原蛋白、修護脆弱肌膚、預防色素沉澱、強化皮膚防禦力之功效,從而改善粗糙及角質化膚質、收細毛孔、預防暗瘡及斑點形成。更值得稱道的是,整個護理療程不會產生絲毫不適,1次護理即能有效去除黑頭,大大提升面部輪廓及打造白潤氣色,6次護理後,肌膚更將重回幼嫩白滑、豐潤剔透的年輕無瑕狀態。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7 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