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眼睛Bling一聲[產品][美容]

要擁有一雙迷人的Bling Bling眼,必須懂得正確的保養之道!


一直以來,希臘雅典專業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套裝的明眸功效深入民心,為一眾愛美人士成功解決黑眼圈、浮腫、眼紋等眼部問題。但再好的療程效果都必須配合平時的保養才能鞏固其成果,再者並不是所有女性都能夠抽空到美容院進行護理療程,因此品牌匠心呈獻能讓雙眼變得緊緻、明亮和使療程的明眸效果更持久的家居護理產品,以滿足不同人士的需求。

亮眼組合 共同煥發青春光采
組合由2款優秀產品組成:亮眼啫喱及亮眼眼霜,憑藉多種卓著的活性成分,塑出驚人的美眸功效。亮眼啫喱蘊含四肽、多醣、金黃洋甘菊等成分,不但能有效對抗黑眼圈和浮腫問題,令膚色暗沉的眼周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高效達至緊緻和補水的效用,而且能淡化表情紋、魚尾紋、細紋,使雙目回復細緻動人。

至於亮眼眼霜則富含比維他命A、C更能顯著擊退皺紋的成分:Matrixyl 3000,輕鬆提升眼周肌膚的飽滿度,擺脫容易令外貌顯得衰老的眼紋、細紋問題;配合AA2G、維他命E、熊果素、翔脯氨酸等高效成分,致力增加眼部肌膚的保水度,保濕、滋潤之餘,更可發揮美白和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同時激活皮膚中的成纖維細胞和組織再生能力,從而促進血液循環,為眼周肌膚傾注源源活力,一一擦去眼部各種疲倦和歲月痕跡,重返年輕。

散發靈魂之美
高度建議早晚持續使用2款家居護理產品,尤其於完成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後使用,效果會更為顯著。產品設計別出心裁,貼心周到,方便用家使用,只須將亮眼啫喱及亮眼眼霜塗拭於眼周肌膚,即可令整體眼部問題得到改善。如此簡單便捷的產品,何不親身一試以實證其美侖美奐的明眸效果?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