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綠色科技 守護年輕[產品][美容]

年齡是每位女性的秘密,肌齡卻不是,並且可以無畏無懼地大方公開,全因一位肌齡重組專家常伴左右。


說的就是來自德國的專業醫學美容品牌Dr.Belter,貴為德國10大專業品牌之一,30多年來獲獎無數,魅力風靡全球。品牌隆重推出的Stimula肌齡解密系列,專門為35歲以上的成熟肌膚而設,透過多項專利和天然成分,發放綠色科技,把遠離的青春,再次網羅回來,讓肌膚時刻散發年輕光采。

專利保濕結合傳統醫療智慧
Dr.Belter深信,綠色科技可為衰老肌膚傾注最天然有機的力量,煥發仿如少女時代的粉嫩肌膚。在Dr.Belter嚴格監督之下,Stimula肌齡解密系列以綠色科技為基礎,加上專利保濕結合傳統醫療智慧,令產品的活肌逆齡效果更見奇效。

專利成分Belisome® Aqua內含可食用的藥用植物─相思籽提取物(Aqualicia),此成分曾榮獲Green Ingredient Award 2015,能有效增加聚角蛋白微絲,從而激活肌膚表層保護膜,發揮強效的鎖水能力,防止水分流失,維持肌膚水潤飽滿狀態。結合海茴香幹細胞精華提取物(Belisome® EGF),負責重啟細胞再生機制、增加表皮生長因子、阻截色素形成,更有助緊緻煥膚,締造年輕美麗的面貌。

綠色科技 抗老首選
除了上述高效的專利成分,Dr.Belter特別選取針對改善成熟肌膚問題的天然成分,全力發放綠色科技威力─從韓國濟州島搜羅珍稀的山茶花,提取當中的精髓,有助強化肌膚的抗禦力,改善肌膚脆弱問題,令其更為健康,充滿活力。另外,取自埃塞俄比亞植物海甘藍的深海兩節薺籽油,充滿豐富的奧米加成分,速效滋潤肌膚,補充細胞必須的營養,令肌膚回復彈性與柔滑,擊退種種歲月痕跡。

上述多種抗老活膚成分傾注於兩款產品之中,包括肌齡解密盈潤精華及肌齡解密盈潤面霜,為熟齡肌膚提供細意呵護,讓你重拾自信,毫不畏懼大方公開年輕肌齡的秘密!

資料提供:盈駿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7 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