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第3代皮秒 向未來說好[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第10代生果電話的推出風頭一時無兩,頓時令6、7、8代黯然失色。


第10代生果電話打正「一起向未來說聲Hello」的旗號,有了它,好比緊抱未來。的確,科技的優越,不但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更說不定能改寫我們的命運─著名激光生產商Lutronic傾力呈獻的第3代皮秒激光美白去斑儀PicoPlus,以領先的頂級科技,超越傳統納秒激光的界限,為你締造更美好的未來、更好的自己!

第3代皮秒激光出類拔群
Lutronic總結了傳統美容市場上納秒去斑技術的美中不足之處:基於功率不足,難以徹底清除較淡色斑;穿透深度有限,導致未能悉數清除深層色斑;傳統選擇性光熱分解效應,會做成熱能擴散,可能衍生反黑、刺痛的情況等,從而研製出第3代皮秒激光美白去斑儀PicoPlus,把上述傳統納秒技術可能出現的種種弊端一掃而空。

有別於納秒去斑技術把色素分解為小顆粒,PicoPlus透過光震波效應粉碎色素,使之細小如微塵,更易被巨噬細胞和皮膚新陳代謝帶走。加上,PicoPlus皮秒激光的輸出功率極高及輸出時間極短─最高瞬間能量達1.8GW,脈衝時間輸出為    450皮秒,可將能量更集中、更迅速地傳送到目標色素,繼而順利地把色素擊潰清除,效果自然立竿見影,相對的治療時間和療程次數便可大幅縮短。而由於輸出時間超短,產生的熱傷害和刺痛感近乎零,過敏、反黑反白等傳統激光容易引致的副作用,亦當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與別不同的第3代
Lutronic以豐富的經驗,特別對PicoPlus進行革新,選用 4種波長:1,064 / 600 / 595 / 532mn,以提供不同的瓦解色素和色斑方案。其中最矚目的是革命性595nm玫瑰激光,其Golden Laser Facial是秒殺荷爾蒙斑的王牌,更可同時改善泛紅、暗瘡紅印及炎性暗瘡等皮膚問題。

還有更勝人一籌的是,PicoPlus採用的雙頻「變焦式蜂巢」分段技術,可供操作者自由控制光點的深淺與大小,令療程更靈活、治療更精準。在產生的光致空泡效應之下,迅速令膠原重生,杜絕紋理、 凹凸洞及疤痕,使肌膚重新出發,回到年輕光景。科技引領生活,第3代皮秒激光美白去斑儀PicoPlus好比      第10代生果電話,等著你向未來說聲好!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