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nssen Cosmetics 黃金逆齡系列療程[產品][美容]

若你細心聆聽,必定會聽到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彷彿在提醒著我們:「時光,每秒都在流逝。」


在使用日間護理產品如逆齡抗皺顆粒精華前,先塗上充足的超效防曬精華,以防止肌膚受到紫外線侵害。

有效刺激皮膚脂肪細胞形成的逆齡再生修護面膜,能令膚色瞬間回復健康紅潤。

逆齡蛋白酶角質精華含有由生物技術提取的酵素,能夠溫和地去除多餘角質。

1. 徹底清潔先以逆齡多效潔面膏徹底清潔面上的殘餘化妝品、油脂與污垢,再塗抹黃金逆齡爽膚水,為後續護理作好最佳準備。

2. 去除老化角質利用扇形掃將富含由生物技術提取之酵素的逆齡蛋白酶角質精華塗拭於面部,配以輕柔打圈按摩(約5分鐘),讓精華滲透皮膚並可輕輕推出毛囊中的粉刺,再以化妝棉抹淨,有效去除表層的老化角質,增強皮膚的吸收能力。

3. 煥發活力美肌全面塗上蘊含細胞再生複合物(CRC)的黃金逆齡抗衰精華並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發揮增強皮膚結構、提升飽滿度的功效,使肌膚全面再生。

4. 回復動人光澤然後,於面部和頸部敷上逆齡再生修護面膜(15分鐘),為皮膚即時傾注豐沛的水分及活力,重回滋潤、光澤的膚質。美容師亦可按壓顧客的淋巴位置,達至疏通淋巴之作用。

4. 回復動人光澤然後,於面部和頸部敷上逆齡再生修護面膜(15分鐘),為皮膚即時傾注豐沛的水分及活力,重回滋潤、光澤的膚質。美容師亦可按壓顧客的淋巴位置,達至疏通淋巴之作用。

5. 告別鬆弛下垂均勻塗上擁有獨特水油配方的黃金逆齡滋養修復霜,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以修復肌膚,增加皮膚的彈性,同時沿頸部至面部施以提升按摩手法,締造柔軟、緊緻的肌膚。

6. 重塑亮麗明眸先把超效防曬精華塗抹於肌膚上,其SPF30/IRP防曬系數有效防止皮膚受紫外線傷害,打造明亮美肌;繼而於眼周肌膚塗拭黃金3C緊緻眼霜,重點擊退黑色素、細紋及眼部腫脹問題,打造亮白的明眸輪廓。

6. 重塑亮麗明眸先把超效防曬精華塗抹於肌膚上,其SPF30/IRP防曬系數有效防止皮膚受紫外線傷害,打造明亮美肌;繼而於眼周肌膚塗拭黃金3C緊緻眼霜,重點擊退黑色素、細紋及眼部腫脹問題,打造亮白的明眸輪廓。

7. 激活肌膚再生最後,擠出能夠改善皮膚結構、增加彈性的逆齡抗皺顆粒精華並抹上,加快肌膚的自然再生速度和結締組織密度,從而讓皮膚再次展現年輕美態。

縱使你能迴避滴答聲的提醒,相信亦未能逃避同樣可見證時光足跡的肌膚狀態,尤其是當踏過25歲的年齡界線後,你會發現肌膚已經不如從前那般緊緻嫩滑,皺紋、色斑、暗沉等問題接踵而至。要留住年輕,逆轉肌齡的工作絕對不能怠慢,就讓德國專業護膚品牌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匠心呈獻的黃金逆齡系列療程助你一臂之力,帶領你重回青澀的黃金歲月,延續美麗。

療程的特別之處在於整個過程毋須美容儀器的幫助,反璞歸真地以人手按摩進行護理配合黃金逆齡系列護理組合。其中黃金逆齡抗衰精華可說是整個療程的焦點所在,美容師以獨特的專業按摩手法輔助皮膚深層吸收產品的精髓—貫通整個系列的核心成分、由活性物質與創新科技提取而成的細胞再生複合物(CRC),內含紅苜蓿萃取物、紅茶菌、短/長鏈透明質酸、維他命A、C、E、高山玫瑰及合歡樹提取物等,全面滋潤肌膚、增強皮膚結構、激活肌膚的自然再生過程,按摩手法更能全效刺激淋巴和微循環的作用,有助淨化肌膚、排出毒素及改善面部氣色。建議美容師依據每位顧客的五官與輪廓靈活地給予適合的按摩方式,更能深入微細部位,配合輕柔的按摩力度,令面部肌膚的各部位都能盡獲呵護。無比舒適的人手按摩,再加上產品馥郁芳香的氣味,有助放鬆身心,為顧客帶來極緻的護理享受,同時使整個護理能發揮更佳的功效,讓肌膚再次感受青春的一刻,綻放懾人魅力。

此外,系列中的黃金逆齡滋養修復霜和逆齡抗皺顆粒精華亦可聯手發揮高效美肌威力。富含細胞再生複合物(CRC)與維他命A、異構寡糖等天然活性成分的黃金逆齡滋養修復霜能夠令肌膚保持水油平衡、刺激細胞活動、增強肌膚屏障功能、防禦力及補水力,同時牢固地將充沛的水分注入並黏合皮膚的角質蛋白,有助對抗衰老徵狀,使肌膚回復亮麗光澤。至於以膠囊盛載的逆齡抗皺顆粒精華則能為肌膚進行強效補水和修護,增強屏障功能以抵抗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同時有效撫平皮膚紋理、激活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使鬆弛肌膚變得彈滑緊緻;膠囊提供滋養面部和頸部的最佳分量精華,不妨重點塗於細紋並輕輕按摩,為肌膚送上凝住時光的逆齡魔力,亦為療程畫上圓滿句號,煥發年輕光彩。

1. 徹底清潔
先以逆齡多效潔面膏徹底清潔面上的殘餘化妝品、油脂與污垢,再塗抹黃金逆齡爽膚水,為後續護理作好最佳準備。

2. 去除老化角質
利用扇形掃將富含由生物技術提取之酵素的逆齡蛋白酶角質精華塗拭於面部,配以輕柔打圈按摩(約5分鐘),讓精華滲透皮膚並可輕輕推出毛囊中的粉刺,再以化妝棉抹淨,有效去除表層的老化角質,增強皮膚的吸收能力。

3. 煥發活力美肌
全面塗上蘊含細胞再生複合物(CRC)的黃金逆齡抗衰精華並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發揮增強皮膚結構、提升飽滿度的功效,使肌膚全面再生。

4. 回復動人光澤
然後,於面部和頸部敷上逆齡再生修護面膜(15分鐘),為皮膚即時傾注豐沛的水分及活力,重回滋潤、光澤的膚質。美容師亦可按壓顧客的淋巴位置,達至疏通淋巴之作用。

5. 告別鬆弛下垂
均勻塗上擁有獨特水油配方的黃金逆齡滋養修復霜,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以修復肌膚,增加皮膚的彈性,同時沿頸部至面部施以提升按摩手法,締造柔軟、緊緻的肌膚。

6. 重塑亮麗明眸
先把超效防曬精華塗抹於肌膚上,其SPF30/IRP防曬系數有效防止皮膚受紫外線傷害,打造明亮美肌;繼而於眼周肌膚塗拭黃金3C緊緻眼霜,重點擊退黑色素、細紋及眼部腫脹問題,打造亮白的明眸輪廓。

7. 激活肌膚再生
最後,擠出能夠改善皮膚結構、增加彈性的逆齡抗皺顆粒精華並抹上,加快肌膚的自然再生速度和結締組織密度,從而讓皮膚再次展現年輕美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