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天御 出類拔群的香港信譽品牌[專訪][美容][其他]

「世界無限大,放眼看世界!」一句似玄非虛的話,是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營運總監、人稱Dick Sir的麥迪民先生之人生格言,一直推動公司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與Dick Sir短短訪談,他總給人一份親和感,難怪他人緣極佳,深得同事支持、廣獲客戶信賴。

採訪當天早上,恰巧遇到天御銷售團隊的「早會」時間,簡單的溫馨提點,都能提升每位員工的工作士氣。

天御的兩位技術總監Ms. Cheryl Wong(左)、Ms. Cherry Lai,與Dick Sir聯手,開拓天御無限個可能。

全程毋須人手操作的Leshape,憑藉革命性光脂解破技術,一次過做到破脂、溶脂、收緊而且不反彈的卓著效果,是天御今年的大熱推介。

強勢登場的Picoholic,是天御堅持「與眾不同」的又一證明,以現時市場未有的超皮秒技術帶來前所未有的去斑新體驗。

Vivace 白金毛孔修復儀完美結合射頻與LED技術,有效增加膠原蛋白、平復暗瘡疤印、美白嫩膚、提升收緊,帶來白金級毛孔修復體驗。

集射頻、無針破壁、真空吸力按摩、650nm激光技術於一身的Skin Light 3S,助你提供靈活的修身、緊膚、淡斑、去紋療程。

令天御打響名堂的兩大王牌—Einxel Plus膠原修復針機(左)和雙速雙軌DH HIFU。

Primia Cosmetici特別為50周年推出的限量套裝系列,發放品牌跨越時代界限的獨特魅力。

匯集天然成分精髓的Physio Natura,細意呵護脆弱肌膚,使之返回健康正軌。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於2015年8月10日隆重開幕,到訪的同業友好令會場擠得人山人海,當天美麗代言人張可頤小姐更現身主持開幕儀式,場面哄動。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於2015年8月10日隆重開幕,到訪的同業友好令會場擠得人山人海,當天美麗代言人張可頤小姐更現身主持開幕儀式,場面哄動。

去年6月的EU HIFU全球發布會,天御仝人齊齊開心合影,為公司新里程寫下光輝一頁。

天御的第2位代言人—著名模特兒蔣怡小姐。

天御展位於亞太區美容展2017中甚為矚目,除了多部火紅頂尖名廠儀器,一應俱全的Renlive產品亦獲參觀人士熱烈垂詢。

2015年,「天」賜的機「御」乘著火熱的夏季落入美容界,並由炙手可熱的紅星張可頤小姐擔任星級代言人,旋即喚起業界高度注視。成立至今未足3年,天御已經以飛速的步伐獨闢蹊徑,引領美容邁入嶄新時代,實力毋庸置疑。

以誠以信 凝聚力強 
令人如此讚嘆的優美起步,有賴公司兩位領航人—行政總裁楊穎儀女士(Alice)和Dick Sir的英明睿智,憑藉恰似家庭般強大而溫暖的凝聚力,團結公司上下,發揚「以誠待客,力求創新」的公司宗旨,在極短時間內打好根基,創出斐然的佳績。Dick Sir憶述入行歷程時首先感謝主,讓他從經歷中成長。「十多歲的我已經很貪靚,學人敷面膜。隨後分別加入某大型美容集團和美容儀器代理公司,有機會涉足市場推廣、儀器銷售、營運管理、培訓教學等多個崗位,為我累積經驗,成就今天的我。」

筆者有幸在2015年出席天御盛大的開幕酒會,當時對Dick Sir印象頗為深刻,原因是當天他獲得家人和一班教友到場支持,深受眾人歡迎;再在不同場合感受到天御的公司文化(例如亞太區美容展的每個早上,Dick Sir都抽時間與同事們聚在一起,談談當天的目標並作提點,最後齊齊手疊手同心喊一聲來振奮士氣),不難看出Dick Sir有一股超強的親和力及凝聚力,讓公司精英團結一致,令客戶對天御鍾愛有加。

「香港信譽品牌」 
贏得客戶信賴
「天御成立至今,收到的評價都是正面的。凡事講求誠信,以心為心對待客戶是我們堅守的理念,因此獲得客戶的信賴;而且大部分客戶都向我們反映,引入天御的儀器不久便回本,創下相當滿意的生意額。」Dick Sir掛著燦爛的笑容分享道,完全感受到其喜悅與滿足。的確,「誠信」是做生意的金科玉律。天御的宣傳廣告打正「香港信譽品牌」旗號,對於一所剛成立的公司來說,若沒有雄厚的實力和十足的信心,又怎會輕言道出?

Dick Sir強調,沒有把公司定位為醫學美容,還是生活美容,而是提倡「方法 + 效能」美容,即針對客戶之不同需求,為他們度身打造最適合、最實用的個人化銷售方法:精心挑選最迎合客戶所需的儀器和產品、提供最顯效的療程計劃、不同季度的營銷策略、專業實用的培訓課程、熱誠可靠的售後支援等各種貼心配套等,務求全力協助客戶,讓他們為顧客打造絕佳的護理效果,達至三贏局面!

破格嶄新的名廠儀器 
開創美業新世代
天御由成立最初引入的兩台儀器:Einxel Plus膠原修復針機和Green Peel Plus,緊接全港首部雙速雙軌DH HIFU,以至去年引入共18台來自歐洲、韓國頂尖名牌的旗艦儀器,包括Inlight Europe 真空光、EX 7 日瘦、Xlase LLT、Wave Up聲頻衝擊波、Spec Laser 808超級光、Duolift Sequential 五重奏、Cavitalyse氣化破脂儀、早前在全球發布會上隆重登場的歐洲首部HIFU儀器EU HIFU,以及著名護膚品牌Primia Cosmetici、Renlive、Physio Natura等……都令人拍案叫絕,這亦是天御努力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卓著儀器與產品的最有力證明。一口氣引入多個世界級優秀品名牌,實在令人讚嘆不已。面對海量的美容品牌,Dick Sir究竟有何篩選準則?他簡而言之回應:「一定要與眾不同!」以DH HIFU 和EU HIFU為例,兩台高端儀器把HIFU領域帶到另一個更高的層次。「DH HIFU是全港首部以雙速雙軌模式發放高能聚焦超聲波能量的儀器,其好處不但令每發所需時間減半,更較一般HIFU療程減達80%不適感,大大提升了療程的舒適度。此外,我們特意向廠商要求製作的獨家6.5mm治療頭,專責擊退惱人的雙下巴問題,速效締造立體分明的面形輪廓及窈窕體態,廣獲客戶盛讚及追捧!」

至於震撼業界的EU HIFU,在去年   6月盛大的發布會上矚目登場。這台由享譽國際的意大利美容儀器生產商Bio Tec匠心打造的EU HIFU,是歐洲首部HIFU儀器,由Bio Tec度身設計,破天荒採用水流緩衝較準技術:藉著水流循環完美地為治療頭降溫,既可提升傳感器的穩定性,同時促使能量極之精準地到達治理目標,成就立竿見影的提升塑形效果。如此滴水不漏的設計,引領HIFU邁入全新里程,獲得極大迴響,再一次成為天御獨佔鰲頭的典範。

數到嶄新亮相的卓著儀器,非由韓國知名美容儀器生產商GTG Wellness精心研發的Leshape莫屬。「Leshape的賣點是毋須人手操作,其革命性的光脂解破技術,透過1,060nm二極體激光以42-47℃的熱能激活脂肪組織,再沿新陳代謝令脂肪細胞逐步自我分解,一次過做到破脂、溶脂和收緊的效果。Leshape的其中一個驚人實例,是一位客人只進行了共兩次療程(1個月1次)共減了15磅,過程沒有反彈,效果沒有花假!」此外,為了使療程更顯效,天御特別搜羅跨越半個世的著名品牌Primia Cosmetici、Bio Tec的活膚品牌Renlive,及以天然活膚品牌Physio Natura,優化不同的專業療程,進一步令效果昇華。

星級美麗雙代言 +
專業精英團隊
提到天御的代言人,大家一定知道是著名藝人張可頤小姐。這位走出來經已充滿壓場感的大美人,自信、知性、美麗又高貴。張可頤小姐亦曾公開大讚天御的團隊專業和充滿熱誠,見證著天御定下的目標一一落實,她感到非常高興!獲得這位紅星表揚,Dick Sir感到極之榮幸,認為是次合作能發揮明星效應,為天御打造出非一般的星級形象。他又宣布一個好消息:天御的第2位代言人於2018年上旬正式曝光,就是著名模特兒兼Fit爆媽媽蔣怡小姐(Coco)。Dick Sir指:「Coco的形象十分健康,集熱情、開朗、清新、陽光於一身。今次我們邀請她擔任代言人,與張可頤小姐一同作為天御的美麗雙代言,整個構思都非常創新,希望藉著兩位星級美女,令天御更廣為大眾認識,發挖更多可能性!」

除了在天御廣告中看到張可頤小姐的百變形象,令人同樣深刻的是天御精英團隊抖擻列陣的照片,為業界之少見。深諳員工是公司最重要資產的道理,天御毫無隱藏地向客戶展示公司每位骨幹成員,是尊重、善用、愛惜人才的表現。Dick Sir誠實地說:「說沒有員工流失是騙你的,但流失量不大。以人為本是公司的理念,我跟同事開誠布公地相處,大家互相並肩向著目標進發。當然,我也有須要檢討地方,因此每天也會抽時間獨處,讓自己沉澱一下,反思一整天有何須要注意或改進之處,讓自己在明天做得更好。」帶領團隊不易,作為優秀團隊之首更是難上加難,Dick Sir懂得自處反思,調節修正,或許這正是促使天御業務飛速上揚的關鍵之一。

問到天御的未來動向,Dick Sir以十字真言回應:「世界無限大,放眼看世界」。他坦言自己是個十分好奇的人,深信凡事都有可能,會抱著事事求真的心,為客戶搜羅與眾不同的非凡儀器和產品。相信這個潛力無界的香港信譽品牌,在未來日子會有更姿采的發展,開創美業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