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學美容協會──專業醫學美容講座[業界活動][醫學美容][專業知識][學校 / 組織]



Dr. Angus Wong的專業講解,令出席人士對選擇醫學美容療程有更深入的了解。
下載


以團結香港醫學美容業界為創會宗旨的國際醫學美容協會(IMAA),其骨幹成員由醫學院校和從業員組成。IMAA希望透過舉辦或與其他機構合辦美容培訓、政府認可的進修課程,以提升醫學美容業界的發展水平。此外,協會計劃於每季舉辦1次不同專題的公眾教育講座,2018年首場專業醫學美容講座早前順利舉行。

講座假香港大會堂演奏廳舉行,主題為「專家教妳如何正確選擇醫美療程」,邀請到韓國美容外科中心總監Dr. Angus Wong和Dr. Eric Wong義務為與會人士分享最新的醫學美容資訊,包括市場上常見的醫美產品之成分特性和用法等。Dr. Eric Wong先為大家探討美的定義,他以香港、國內和台灣三地美女的面容為例子,提到:「美是意指整體比例上能夠做到和諧與對稱,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的黃金比例是普遍廣受大眾認同的最佳標準。」及後,Dr. Angus Wong介紹透明質酸的特性和相關的應用方法:「透明質酸無色無味,其大、中、小分子能應用於面部各個位置,打造出分明立體的輪廓。」

與會人士在問答環節不時向Dr. Angus Wong提出有關醫美療程的疑問,Dr. Wong又即席為兩位與會者分析五官輪廓。講座最後在一片討論氣氛中完結。



歡欣的氣氛瀰漫著整個會場,印證IMAA 2018年首辦的公眾教育講座圓滿完成。

Dr. Angus Wong提醒,大家若有意進行醫美療程,必須先找得專業的醫生作充分溝通後才付諸實行。

Dr. Eric Wong詳細介紹「四高三低」的特徵—高:額部、鼻尖、唇珠、下巴;低:兩眼間的鼻額交界處、人中溝、下唇的下方。


本年度IMAA的合作夥伴亞洲醫療專家學院(AMEA)市場及活動策劃經理Ms. Summer Kwan介紹即將為IMAA會員開辦一個包含4個單元並由醫生講授的醫美科學進階運用證書班。

Dr. Angus Wong即場義務為與會人士分析面部輪廓,並作出專業建議。

IMAA創會會長Mr. Kelvin Cheung(中)、創會常務會長Ms. Sophia Tao(左二)、執行委員會副秘書長Ms. Elaine Lau(左一)等人一同在講座前合影。


在場人士紛紛以手機拍下有用資訊。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