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2018 Pola半年分銷大會[業界活動][美容]



一眾分銷商聚首一堂,見證Pola香港分部6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
下載


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2018 Pola上半年分銷大會」早前假康得思酒店圓滿舉行,邀得多位忠實分銷商參與。適逢Pola香港分部踏入60周年,大會以60年代為當日主題,各位來賓均悉心打扮,共襄盛舉,令活動更具意義。

聚會甫開始,先由公司常務董事和地丈太郎先生致歡迎辭,表揚及感謝各業績卓越的分銷商一直以來的努力。隨即總經理Ms. Melody Chow回顧公司於2017年下半年的活動並由營業部經理Ms. Betty Chak為一眾與會人士詳盡介紹2018年上半年的業務計劃及項目分享,務求讓分銷商有更清晰明確的方向。

除了分享豐富實用的資訊外,當天亦是各分銷商歡欣聚頭的好時機。大會安排了一頓美味的西式午餐供與會貴客享用,以及刺激好玩的拍公仔紙遊戲和「寶麗60年最佳懷舊服裝Catwalk」環節,眾人各展丰姿,積極投入活動,炒熱全場氣氛。最後,固然不少得大家熱切期待的幸運大抽獎,實行與眾同樂,教大家盡興而歸。



和地丈太郎先生上台致歡迎辭,讚揚各分銷商過往的努力和熱情付出。

出席大會的分銷商人才濟濟,一同分享過去半年的豐碩成果,並攜手展望未來。

與會人士盛裝參與「寳麗60年最佳懷舊服裝Catwalk」,展現迷人丰姿之餘,更令全場氣氛升溫。


和地丈太郎先生抽出幸運大抽獎的幸運兒時,在場人高呼聲不斷,希望能獲得Pola精心準備的禮品。

各來賓積極投入參與60年代的拍公仔紙遊戲,歡笑聲響遍全場。

與會人士贏得豐富獎品,人人笑逐顏開。


當日會場更展出Pola王牌碧艾系列的歷代產品,與大家一同回顧品牌的卓越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