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驚世美麗傳奇[產品][美容]

美容潮流一向來去如風,唯有面膜歷經年代的洗禮,依然是愛美人士的至愛!


相傳早於5,000年前的古埃及,已有人們以海泥泥漿敷面的記載;中國唐代的楊貴妃愛將各式珍貴藥材,如珍珠混合成膏狀用以敷面……擁有悠久的歷史伴航,印證面膜的美容效用絕無「花假」,加上現代專家成功將濃縮的營養成分糅合於纖巧的紙面膜或纖維面膜之中,更令面膜變得普及化、大眾化,堪稱美容界的傳奇產品。

面膜界的明星
而筆者是次要為大家介紹的,則是面膜界的傳奇—法國Purphyto的100%保濕面膜,在競爭尤為激烈的面膜市場之中脫穎而出,推出多年來一直深受用家愛戴,每每甫到貨旋即被搶購一空,就連醫美醫生亦指定選用,不難知道它的火熱程度。產品新近換上全新裝潢,精緻的包裝盒盡顯堂皇氣派,更是教人愛不釋手!
 
這位面膜明星能廣獲青睞,當然是因為它本領非凡,立竿見影。誠如其名「100%保濕面膜」所示,它的保濕效能可謂無出其右,全賴內含的多種天然植物成分,當中花椒果提取物與西班牙蘚苔提取物分別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和平衡肌膚水分的作用,兩者結合更可發揮強化肌膚保護屏障的協同效果。配合保濕效果卓越的透明質酸和甜菜鹼,前者的儲水與鎖水力可說是眾所周知,細小的分子量更使其得以輕鬆滲透至肌膚底層,從內而外滋潤美肌;後者易於與水分結合,同時亦能輕易將之釋放予細胞,此特性使其擁有較甘油強12倍的保濕力,較之山梨醇亦強3倍之多,極致為每顆細胞注滿水分,保濕之餘更有鎮靜效果,特別適合缺水肌膚及完成高能量、刺激性護理療程,如激光、HIFU、果酸煥膚等的人士使用,深層修復及滋養肌膚組織,助其展現潤澤姿采。

安全至上 信心保證
更特別的是,面膜的裁剪非常貼面,加上以富有彈性的纖薄蠶絲紙製成,使之能緊貼面形輪廓,加強各種營養成分滲透肌膚,絕不浪費一點一滴的美麗精髓。產品經化驗證實不含螢光劑,杜絕對皮膚造成傷害,讓用家可安心每天敷用,只需短短15-20分鐘,即能為肌膚補充源源水分與生氣,綻放動人光華。

資料提供:美姿采國際有限公司(www.mgj.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2 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