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r.Belter 冰肌之戀[業界活動][星蹤][美容]

源自南極的矜貴天然力量,冰封時間的流動,長久凝住容顏之美態。


盈駿General Manager Mr. Lavin Mok為與會傳媒分享Dr.Belter的美麗傳奇。

Ankie認為保濕是護膚最重要的一環,加上她十分熱愛做瑜珈,難怪不論皮膚還是身形均能保持神采過人!

Dr.Belter南極冰河魚子精華系列與南極之戀下午茶互相輝映,為愛的季節送上窩心祝福。

Dr.Belter南極冰河魚子精華系列與南極之戀下午茶互相輝映,為愛的季節送上窩心祝福。

一貫以純天然護理成分結合綠色科技而聞名的德國10大醫美品牌之一Dr.Belter,旗下11個系列逾200款產品暢銷全球30多個國家及地區,其中王牌系列—南極冰河魚子精華系列更是廣獲用家掌聲。系列糅合多種天然珍貴的活性成分:南極冰河醣蛋白(Antarcticine®)、南極防護複合物、三文魚魚子和有機鱷梨肽專利成分等,全力協助肌膚面對環境與氣候的挑戰,同時從內激活細胞修復與再生,雙管齊下為輕熟肌膚提供極致的抗衰老方案。

為了讓愛美人士進一步體驗系列的純美冰肌魔力,品牌的香港及澳門總代理盈駿國際(香港)有限公司特別聯同香港港麗酒店樂聚廊攜手呈獻「南極之戀」下午茶,以蛋白、魚子、牛油果為核心炮製出多款特色糕點美食,與南極冰河魚子精華系列採用的核心成分相呼應,締造雙重的奢華享受。盈駿更舉行活動及產品發布會,邀請傳媒、Blogger率先體驗「南極之戀」下午茶,並邀請到名模貝安琪(Ankie)為大家分享凍齡美肌心得:「除了均衡飲食與適量運動之餘,我認為保持愉快的心境也能讓人保持美麗!另外,選用天然的護膚產品也十分重要,就好像Dr.Belter的產品採用天然成分與綠色科技,做到保濕而不油膩,讓我愛不釋手。」

「南極之戀」下午茶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每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提供。每位享用下午茶的客人,更可獲得Dr.Belter試用裝禮品乙份,給你雙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