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一 ‘ D’都唔簡單[儀器][美容]

早前筆者遊日,回程在機場遇到兩位港人,正在搬著兩大個´D´字頭冷暖風空氣淨化機回港!


´D´字頭名牌家電的新穎領先形象為大眾熱烈追捧,其中冷暖風空氣淨化機在早前寒流襲港之時及正值潮濕天氣可謂大派用場,這反映了產品一物多用的可貴之處。美容界也有´D´字頭的優質美肌儀器,同樣擁有一機多用的優點,作為你的美容院的強勢後盾,成就無限個美麗奇蹟。說的正是獲韓國KFDA,以及歐盟CE認可的D˚Cool(D程式)!

強效冰感 + 熱療按摩 + 破壁滲透
D˚Cool機身細小,非常慳位,極之適合香港中小型的美容院。再說它的實用功能,三重活肌力量集於一身:強效冰感 + 熱療按摩 + 破壁滲透,使其混搭出多個高效的護理方案,為你的顧客提供立竿見影的修護效果。

D˚Cool的強效冰感介乎-15˚C至0˚C,對於改善炎症、鎮靜、放鬆、收緊有明顯作用;熱療按摩在0-40˚C之間,其絲絲暖意能激活膠原蛋白再生,鞏固肌膚彈性和緊緻度,更可以短暫打開毛孔,配合電破壁滲透技術,透過脈衝電流快速在皮膚和細胞壁製造大量微孔,讓美容師因應顧客所需選用的各種營養補充品(建議使用韓國高效補濕玻尿酸原液、水滑保濕啫喱等),一滴不漏地滲透到肌膚深層,以至細胞之內,發揮卓著的修復力量,煥發青春之姿。

多重協作  無限個活膚方案
上述所言D˚Cool可以混搭出多個高效的護理方案。就敏感、暗瘡肌膚而言,美容師可選用強效冰感功能為發炎的肌膚降溫,然後藉著電破壁滲透技術導入抗敏或消痘的產品,使肌膚重返健康軌道,重現活力神采。此外,接受過激光及微針療程後的皮膚相對較脆弱,甚或處於不穩定的狀態。此時,利用強效冰感配以破壁滲透技術即可拯救陷入困境的肌膚。對於下垂鬆弛的面頰,建議透過熱療按摩加倍提升面形輪廓,使之重現分明緊緻。1部細細的D˚Cool,為無數用家解決各種肌膚煩惱,可真是一 ´D´都唔簡單!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