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抗老的最佳拍檔[產品][美容]

旅行時總愛觀賞別國的花卉,總覺得新奇有趣。


豔麗的花卉不但極具觀賞價值,原來其內涵更是吸引。說的是著名美容品牌E+Medplus,特意從世界各地搜羅美容價值甚高的植物,再經過先進的提取技術,製成精純高效的純原液,為愛美的每一位實現美麗傳奇。是次為大家介紹的奇珍,分別是瑞士國花的高山火絨草和廣泛存在於當歸、生薑、糙米之中的阿魏草。兩棵草經過E+Medplus的精心提取,搖身一變迸發出其活膚光芒,化身抗皺防曬組合─高山火絨草原液及阿魏酸原液,全力對抗衰老,捍衛肌膚年輕。

抗皺高手高山火絨草原液
德文中有高貴與白色意思的高山火絨草,長期生長於阿爾卑斯山海拔2,000-2,900m上,使它練得一身好武功,可抵抗-25℃至35℃的極端氣候。作為瑞士的國花,高山火絨草自1898年起被列為受保護植物,由此可見它極之珍貴。

正因為高山火絨草能在極端氣候茁壯生長,使其擁有驚人的修復能力,不但能徹底修補受破壞的皮膚組織,更可提升皮膚的抗禦力、彈力和保溫能力,加快細胞的新陳代謝,改善皺紋與細紋的出現,回復緊實彈性的膚質。此外,高山火絨草的抗自由基和抗紫外線侵害效果極佳,可預防肌膚提早老化,杜絕紋理、色斑等有機可乘。

防曬之星阿魏酸原液
至於阿魏酸的卓著本領,就是能吸收290-330nm波長的紫外線,中和因日照所產生的自由基,把該波長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減至最低。另外,阿魏酸由於與黑色素的活性酪氨酸結構相似,能以競爭阻斷的方式,阻止黑色素形成,因此可確保肌膚保持勻淨白皙。

阿魏酸亦是提升緊膚的能手,全因它可串連細胞與細胞間的多醣體與膠原蛋白,引領細胞的排序更為緊密,從而有效解決鬆弛問題,締造分明的輪廓。加上阿魏酸原液特別加入油水共溶專利技術,使它可以與其他水溶性抗氧化原液一併使用,更易滲透至肌底,發放不可多得的活膚功效。兩款原液組成的抗衰老組合,給肌膚帶來絕佳的保護,讓你把美麗時刻精彩綻放。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 (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