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告別Baby Face[儀器][美容]

Baby Face,美其名曰「童顏娃娃臉」,不過筆者相信更多人想到的是—胖乎乎的圓臉蛋兒。


就算擁有窈窕身段,一張「娃娃臉」卻予人先入為主的觀感,無情地把你從「清秀美女」貶為「鄰家女孩」。然而,憑個人努力想改變面形可說是難比登天,你必須借助外力支援,提拉面形、緊實肌膚並踢走浮腫,讓V型線條取代Baby Face,助你平反。

高科技擺脫娃娃臉
筆者說的「外力」,是來自韓國的V-Line Forming Band。它並非一般的瘦面帶,除了能通過壓力療法提升面形輪廓外,更是一款集高科技、高品質和高效於一身的瘦面儀器,由韓國著名美容儀器生產商GTG Korea傾力研發,透過微電流和LED兩種技術,配合2款碳紙面膜,締造家居瘦面新體驗。

儀器的V面原理是透過可調節6種強度的微電流帶動面部肌肉進行「反地心吸力按摩」,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更生,達至提拉輪廓、緊緻美肌效果;配合630nm 紅光LED於耳下淋巴位置發揮疏通淋巴、促進血液循環、排清體內毒素的去水腫作用,令面頰更顯纖瘦。

配合面膜使用 功效倍增
儀器在操作時,必須配合使用Carbon Mask – Moisturizing & Brightening或Carbon Mask – Face & Neck Forming,兩款碳紙面膜是為儀器特製的,能夠配合其輸出的正負極導電,並藉由微電流把面膜所含的活性成分加快傳導至肌膚底層。其中以明肌補水為主導的Carbon Mask – Moisturizing & Brightening蘊含熊果苷、馬齒莧等成分,能締造亮白水嫩肌膚;至於主力修容的Carbon Mask – Face & Neck Forming則以茴香果萃取、松茸萃取、草棉籽萃取、馬齒莧萃取和咖啡因,激發細胞活性及促進脂肪燃燒,塑造完美V形輪廓。

儀器適合每天或隔天使用,每次的護理時間為約30分鐘,同時可按個人需要選擇微電流或LED或兩者同時輸出,以達至最為適切的瘦面效果。根據測試結果,2星期進行共6次護理,面形可提升達2.1mm。從此以後,你的纖美身形不會再被圓潤的Baby Face抹煞,且由V-Line Forming Band見證又一位纖索美女橫空出世吧。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