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斯佳美容協會──福犬報喜福滿門新春團拜[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仝人大合影,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龍馬精神!
下載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早前於尖東彩福皇宴筵開廿多席,廣邀政商界、美業界和協會成員等精英聚首,同慶新春豐年。當天下午來賓穿上應節的華衣美服到場,互相祝福和拍照,令全場氣氛一直保持高溫。

新春團拜由悅耳的《歡樂年年》和《祝福你》揭開序幕,接著抖擻的國際斯佳委員進場,並齊聲送上新春祝語。當天主禮嘉賓分量十足,包括全國政協委員港區人大代表譚耀宗先生GBS, JP、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盧寧副部長,與CICA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及
陸惠芳會長分別致新春賀辭。其中鄭明明教授表示:「今天真的好開心,這麼多國際斯佳的成員到來,看到他們在行業發展得這麼成功,使我好感動、好興奮。」陸會長則指每年CICA的活動都由新春團拜開始,協會今年踏入第38年,一連串的活動即將舉行,祝大家萬事如意!

醒獅點睛儀式、生猛活潑的醒獅表演、美味賀年午宴、擔任司儀的藝人黃建東好歌獻唱、抽利是遊戲、金枝玉葉旗袍會表演、華麗舞台Catwalk選、新春大利是抽獎等,讓全場來賓情緒一直高漲火熱。還有來賓無間斷地熱情邀請鄭明明教授BBS合照,明明姐都耐心地逐一合影;每次看過合照的來賓都即時笑逐顏開,令開心的空氣不斷瀰漫整個會場。



鄭明明教授BBS(左)及陸惠芳會長分別穿上應節華衣,盡展丰韻,雍容典雅。

譚耀宗先生致新春賀辭時讚揚鄭明明教授BBS 對美容業的貢獻,同時希望美容業為香港的經濟更添姿采!

盧寧副部長:「期望香港政通人和、上下一心,祝在座各位身心康泰,生意興隆,事業進步。」


擔任司儀的藝人黃建東送大家一首《摘星》,動聽非常。

午宴的舞台節目非常精彩,其中金枝玉葉旗袍會的舞蹈表演極具古典美姿,獲得全場掌聲。

大家舉杯同賀新春萬事吉祥!


陸會長為抽到現金大利是的幸運兒頒獎,大家都笑口齊開!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