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魅力傾瀉 美目孖寶[產品][美容]

一對靈動迷人的電力美眸,絕對是女性得天獨厚的魅力之最!


不過眼部肌膚極之脆弱,其厚度只有面部肌膚的1/6,換句話說眼周所承受的外來衝擊和損害是面部的6倍,老化速度也較面部快得多。要防止雙眼「漏電」,護理功夫自然要做足,而且更要做得好!筆者以下誠意推介美國專業護理品牌       Dr. Jeff(傑夫博士)匠心研發的水凝亮眼孖寶,為你雙眼時刻「叉充電」,盡顯傾瀉魅力。

掃除黑眼圈 閃亮柔嫩眼眸
首先介紹能高效改善黑眼圈、眼袋和眼部浮腫問題的水凝抗皺眼部精華素,全賴其內含兩種專利配方—二元胜肽鐵離子代謝素HaloxylTM和脂質胜肽素EyelissTM。前者對於改善因鼻敏感、長期熬夜、壓力等引致的血管型黑眼圈具有卓越的效能,糅合提取自青花素的強效抗氧化劑白楊素、分子細小的天然蛋白肽、滋潤度高的甘油和棕櫚油等成分,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眼周暗沉和黑眼圈的問題,為雙眸重添活力光采;以橙皮苷、二胜肽、四胜肽等為核心的EyelissTM,則重點激發眼周膠原蛋白增生,瓦解鬆弛、皺紋危機,使眼周明亮細緻。再加上Coenzyme Q10、透明膠質酸、維他命E、維他命K及多重草本成分,極致打造細膩無紋、健康亮麗的星眸。

豐沛生命力 為美目添神采
至於另一寶—「活力芳華」全效亮白抗皺眼霜更可進一步強化水凝抗皺眼部精華素的作用。歸功於採用先進生物工程技術提取及於嚴格控制的激活條件下培育而得、亮白功能無與倫比的甘草根尖幹細胞,藉其超強活性抑制黑色素形成、平衡眼周膚色之餘,兼具有保濕、滋潤柔軟、增強眼肌免疫力、舒緩敏感、提升彈性等多重效能;有助刺激膠原合成和真皮基質修復,從而擊退眼紋、魚尾紋的五胜肽;抗氧化作用卓越,並有效阻擋紫外線與自由基傷害眼周肌膚的綠茶提取物和醋酸鹽維他命E;結合抗炎、修復、抗敏、收斂功效的羽衣草和小米草提取物等,讓紋理、鬆弛、乾燥、疲倦等難纏問題統統無所遁形,真正為雙眼補充源源電力。

只須每天早、晚潔面後,率先塗抹水凝抗皺眼部精華素,輕柔地以指腹按拍以幫助吸收,再塗上「活力芳華」全效亮白抗皺眼霜,為雙眼肌膚提供周全保護。眸光流轉、魅力四射,不就是如此簡單!

資料提供:德洋實業有限公司(www.dr-jeff.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05 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