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戊戌年春茗[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戊戌年春茗成功圓滿,眾人歡欣大合影,祝願大家新年進步。
下載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假中信大廈東海薈舉行的戊戌年春茗於早前圓滿落幕,當天美業界的先進賢達齊集,共同慶賀新春,互相問好祝福。

擔任大會司儀的是協會監事長何紹忠先生洪亮的一聲:「祝大家由年頭好到年尾!」揭開春茗的序幕。他先請醒獅隊出場,配合澎湃的音樂,即時令現場氣氛沸騰。隨即協會會長陳郭詩慧女士(Melody)致歡迎辭:「新的一年,祝香港百業興旺,各行業愈做愈好,一帆風順。」協會資深榮譽會長鄭明明教授BBS致辭時贈予全場「四老」:老健、老本、老伴和老友,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協會首席執行顧問郭少明博士SBS, JP分享道,他的愛駒在新春賽馬日首場勝出,名字叫「開心美麗」,相信香港有個好開始。立法會邵家輝議員則祝願在座每位生意興隆,事事如意。

除了簡單而隆重的醒獅點睛儀式,大會更安排協會的企業會員代表進行一個別有意義的儀式:一同以手中筷子夾起碟中食物,夾得愈高愈好,喻意「撈起」,令氣氛再度高漲。大家在品味佳餚之餘,互相問好認識,共度一個愉快的下午。



Melody會長祝願香港百業興旺,愈做愈好,同業生意興隆,各位青春常駐。

鄭明明教授BBS贈予全場「四老」─老健、老本、老伴和老友,祝大家身心富足。

郭少明博士SBS, JP祝在場來賓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邵家輝議員大讚協會積極參與業界有關法規之討論,落力為業界籌謀。

多位主禮嘉賓進行點睛儀式後,醒獅靈動活躍,走遍全場,為大家增添旺氣。

協會的多位企業會員代表一同「愈撈愈起」!


各同業不忘在春茗中互相合照留影,樂也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