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頻發放無限效益[儀器][美容]

要達到相得益彰的美肌效果,當然要選擇「雙重」的活膚技術!


消費者要求快速、安全、易見效、無創、無痛、無後顧的美容技術來延緩青春,你所購置的美容儀器能滿足他們嗎?要重現年輕,首要從細胞健康開始!以下為大家介紹的德國Wellcomet®匠心打造的LDM® 肌膚細胞再生儀(Local Dynamic Mirco-Massage),正是你美容院的絕佳拍檔。

雙頻超聲波 煥發年輕
LDM® 肌膚細胞再生儀堪稱醫美儀器新典範,全因當中出眾超著的LDM® 雙頻超聲波技術,把熱能、生物化學及力學集於一身,令修復活膚層次大大提升,促使肌膚還原原生美麗面貌,完全符合上述提及消費者對療程的要求。

儀器會以每秒約1,500m的速度輸出LDM®雙頻超聲波─即以1/3MHz、3/10MHz交替發放,聲波可高達每秒1,000萬次。在傳送到肌膚組織之時,LDM® 雙頻超聲波會對之產生壓力,此壓力稱為「推進性動壓」,並會隨著有致的發放愈來愈明顯,其水平更會超出大氣壓力的數倍。而這一連串的組合波頻會作用於肌膚組織,刺激結締組織細胞與細胞外的組織,誘導其重新排序,同時可抑制破壞膠原蛋白的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持續增新骨膠原,亦能提升負責調整蛋白質合成的熱休克蛋白(HSPs)之活性,更有助活化糖氨聚糖(GAGs),重新修整老化的皮膚結構,令肌膚得以回復緊緻、彈滑、柔軟、光澤。

應用層面極之廣泛
無論是單純美顏層面,還是醫美層面,LDM® 肌膚細胞再生儀都能應付自如。它適用於改善皺紋、深層紋、蜂窩組織問題、妊娠紋、鬆弛、暗瘡、粉刺、增生性疤印等問題,就連皮膚炎症和濕疹都適合使用。換句話說,LDM®雙頻超聲波技術絕對已超越了雙得的效益!一台可塑性極高的抗衰老專業儀器,你又豈能錯過?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