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狗年迎春好運旺旺來 戊戌年高雅春茗聯歡聚餐[業界活動][美容]



高雅的精英團隊穿上耀眼的粉紅制服,非常神氣,制服的背面印有"We Care",點明了公司今年的核心方針:凝心聚力,更闖高峰;愛心回饋,服務社群!
下載


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仝人精心打造的「狗年迎春好運旺旺來 戊戌年高雅春茗聯歡聚餐」早前於The One煌府完美落幕。一如以往,高雅的精英團隊用心設計多個有內涵、有難度、有笑聲的精彩遊戲,教出席的客戶玩得樂透半天。

公司董事總經理蔡浩生先生率領團隊們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祝各來賓生意興隆,萬事勝意!蔡先生致辭時特別換上高雅的制服風褸,並逐一介紹公司成員,指:「今年正值戊戌年,高雅會有嶄新轉變,將關愛推己及人,推至客戶、朋友,以至社會各層面,為大家創造不一樣的一年!」抖擻的專業團隊,隨之齊心喊出今年公司的口號:「凝心聚力,更闖高峰;愛心回饋,服務社群,We Care!」

高雅精心炮製的遊戲,每年都為人津津樂道,今年當然不例外,包括瑞犬興旺豐盛年競猜重量遊戲、一本萬利旺旺來、獎上獎等,全場賓客都熱烈投入其中。蔡浩生先生亦趁著是次聯歡聚餐傳授銷售策略,提醒客戶要多進行分析以突出差異化,有助強調自己的優勢,同時為顧客訂制個人化的護膚方案,從而滿足顧客的需求。最後的壓軸環節,現金HK$2,000大利是抽獎,由手持100號票的幸運兒奪得,讓聚餐十全十美地歡樂結束。



蔡浩生先生強調會繼續努力,藉著多個優質品牌:德國奧美、卡露華、詩路通、醫美匙,為客戶帶來更豐盛的一年。

高雅的A&P Manager Ms. Cinder Tsoi及Account Manager Mr. Chris Cheung是每年聚餐的指定司儀,二人甚有默契,為全場送上歡樂氣氛。

來賓全程投入多個緊張刺激的遊戲,優勝者獲頒豐富的套盒時個個笑逐顏開。


來賓全程投入多個緊張刺激的遊戲,優勝者獲頒豐富的套盒時個個笑逐顏開。

大家專心提起禮物籃,競猜其重量,誓要把它贏回來!

手持100號票的幸運兒圓滿地在蔡先生手上接過HK$2,000現金大利是。


德國奧美嶄新推出的雙精華安瓶護理系列,令護理的配搭變得更精彩、更顯效。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