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金銀薈萃 共創最好[產品][美容]

因個人需要而選擇合適的護膚產品,絕對是正確之道!


從來,選擇護膚品都不會是人棄我取,或單方面看罷廣告就認定該護膚品的神奇功效。你有否試過買了一款廣告熱賣的產品,使用後皮膚狀況卻絲毫沒有改善,甚至出現過敏、冒出暗粒等問題?原因就是你所選用的產品並不適合你的膚質!此時,你須要以下專業推介―來自韓國SMAS為愛美人士匠心打造的白金版3D水光納米黃金針療程套裝,為你帶來最適合亦能照顧到肌膚需要的組合,成就最美麗的自己。

嶄新白金版配方 全面昇華
其實,由納米黃金針和水光冰膜組成的3D水光納米黃金針療程之美肌功效早已深入民心,透過納米黃金的微細針型載體,模擬醫學藥物傳遞的系統,將產品中珍貴的活性成分和營養直接滲透皮膚各層面(包括深層肌膚),以喚醒沉睡中的皮膚細胞,刺激其活躍程度,從而加快皮膚的自我再生機制;加上水光冰膜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使之變得水潤有彈性,同時幫助改善因缺水而引起的皺紋、乾燥等問題,達到顯著活膚的效果,令皮膚煥然一新。

是次SMAS將套裝再次昇華,加入可增強活膚功效的海藻針及為肌膚量身打造的多款營養安瓶精華,成就白金版配方。新加入的兩款產品配合納米黃金針、水光冰膜一併使用,修復煥膚的效果將發揮得更淋漓。海藻針有效加快角質層的更新速度,改善因毛孔閉塞而形成的油脂暗粒、暗瘡等問題,塑造細緻、飽滿彈潤的肌膚。而營養安瓶精華分別設有具消炎鎮定功效的平衡淨化精華;能補充水分、修復兼提亮膚色的水潤亮澤精華;有效清除和淡化黑色素,阻攔色素沉澱的亮采美白精華,以及可改善鬆弛、欠缺彈性等皮膚問題的EGF活膚修護精華。多款不同成效的營養精華,能夠適當地因應各種性質的肌膚與需要,為你調配出一個最適合你的專屬療程方案。

瞬間散發青春活力
使用療程套裝的同時,配合美容儀器的輔助,兩者更能相輔相成,將產品之高效成分更快速地滲透肌膚,有助平衡皮膚內的正負離子,激活膠原再生,讓肌膚注入滿滿活力,從內而外散發無限光采。

資料提供: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www.oceanmedical.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3 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