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神の皮秒激光[儀器][美容]

「它就像用於面部的擦膠一樣,三兩下就能把皮膚上的色斑完全除掉。」


以上是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Motif)代言人、演藝紅星黎諾懿對於婥絲旗下的王牌旗艦儀器—Picosecond Plus皮秒激光第二代之評價。他指出經常在戶外進行拍攝工作,日曬雨淋加上長時間化妝都令皮膚狀態每況愈下,甚至開始出現色斑問題:「幸好有儀器的幫助,讓我快速而舒適地剔除一切皮膚瑕疵。每次完成護理後,我都不禁感歎科技的進步實在為我們帶來很多便利!」

科技結晶 色斑之終結者
沒錯,科技確實為我們帶來更強大、更高效的護理成效,Picosecond Plus皮秒激光第二代正是一個絕佳的例子,憑藉現時最前沿的皮秒激光技術,配合蜂巢技術全面改善頑固的色斑、凹凸洞、暗瘡印、紋身等問題。

首先為你解構皮秒激光的厲害之處,皮秒激光糅合折射與AO震動,發揮由光、熱和震動組成的修復力量,有效直搗頑固色素問題的根源,同時減少對皮膚表面的傷害。測試證明,皮秒激光與傳統激光相比,在同一波長下,護理部位的修復期可大大縮短達五成。另一方面,儀器採用755nm波長激光,只需較低能量亦能高效破壞色素細胞,對於改善難纏的荷爾蒙斑,以及色素不突出的綠色紋身,效果皆格外顯著。

蜂巢治療頭 威力倍增
至於蜂巢技術,事實上是指儀器所用的治療頭特別採用了蜂巢鏡,其獨特構造能將單點激光增加轉化成130點激光,從而令激光能量提升達20倍,使之加倍有效及快捷地刺激真皮層細胞,喚醒其自我修復機制,達至美白去斑、收細毛孔、緊緻提升等多重功效。除了明星愛用,儀器更獲得「香港美容權威大獎之專業去斑權威大獎」,實在不愧為有「色斑之終結者」稱號的激光儀器!

資料提供: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motifequipmen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9 3284 / 3446 9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