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御──2018春茗晚會[業界活動][美容]



天御的精英團隊陣容鼎盛,為大家落力呈獻非凡嶄新的專業美容儀器。
下載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2018春茗晚會於正月初九圓滿結束!當晚出席的人數眾多,大家藉此機會暫時放下工作,盡情歡聚,共賀新春。

晚會先由公司營運總監麥迪民先生(Dick Sir)致辭,他感激天御專業團隊的每一員在過去1年努力付出。讚揚大家同心協力、積極前往世界各地進行美容交流,為客戶搜羅最頂級的美容儀器,令公司成功創出佳績。同時展望2018年天御繼續秉承「以誠待客,力求創新」的信念,致力為美容業提供嶄新的市場資訊和專業的美容儀器,以摯誠的態度為業界提供優質服務。

與會來賓一邊品嚐豐富美味的佳餚,一邊投入一連串的遊戲,令全場氣氛高漲,笑聲四響。大會亦準備了豐厚的獎金作為壓軸大抽獎,抽獎的一刻將全個活動推向高潮,在場人士不斷歡呼,欣喜萬分。



天御兩位靈魂人物─行政總裁Ms. Alice Yeung和Dick Sir於春茗上一同合影。

Dick Sir感謝一眾員工於過去1年為公司屢創佳績,並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共同與公司締造更多的創舉。

員工們將彼此間的團結和合拍程度,充分發揮於集體遊戲中。


員工們將彼此間的團結和合拍程度,充分發揮於集體遊戲中。

大家的歡呼聲此起彼伏,均希望Alice抽出自己的號碼,成為壓軸大抽獎的大贏家,獨得豐富獎金。

壓軸大抽獎的獎金足以鋪滿一整圍枱,怎不讓全場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