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X國際芳療師協會──芳療護老創紀錄[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由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與國際芳療師協會合辦的芳療護老創紀錄圓滿成功,並成功爭取「健力士世界紀錄」列為破紀錄項目!
下載


芳香四溢、敬老護老、關愛共融、笑聲處處……是對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與國際芳療師協會(IFA)合辦、浩洋青年商會、婦女服務聯會及國際香薰整全護療學會協辦,假石門鄉議局大樓盛大舉行的芳療護老創紀錄之絕佳形容。為響應世界衛生組織建立推動長者友善社區,CPAHK與IFA集合了350位全球註冊芳療師聯同專業美容師、100位義工、10多家企業員工共創健力士世界紀錄,於限時之內為350位長者提供芳療按摩服務,一同打破「最多人數同時接受專業手部按摩」的紀錄,並已成功爭取「健力士世界紀錄」列為破紀錄項目。

活動先由CPAHK會長陳郭詩慧女士(Melody)致辭,她感謝各方參與是次極具意義的活動,「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大家繼續由心出發推動敬老、護老、愛老的精神,攜手建立關懷長者的社區。」IFA首席執行官Ms. Pauline Allen、立法會邵家輝議員、宣傳大使兼沙田區議員龐愛蘭女士BBS, JP及籌委會主席陳沅盈女士(Jessica)分別致辭,異口同聲大讚是次活動能以芳療按摩為媒介,促進社區共融,發揮關愛互助精神。

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馮興禮先生鳴槍一響,芳香護老的盛舉立即進行。最後,監督員把是次紀錄交給見證人龐愛蘭區議員BBS, JP宣布:「本人確認合格完成按摩人數為296人,舊紀錄為250人。我宣布,最多人數同時接受手部按摩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新紀錄為2018年3月26日在香港沙田石門所創的296人,恭喜!」



大家手執芳療護老創紀錄的吉祥公仔合影,個個笑容燦爛!

Melody致辭時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參與是次意義非凡的活動,與大家一同感受這個創舉的喜悅。

Ms. Pauline Allen率領遠道由英國來港的IFA團隊,為在場長者提供專業的芳療護理。


邵議員期望此類盛舉能繼續得以推廣,並祝在場人士健康快樂!

龐愛蘭區議員BBS, JP盛讚此活動可作為學習對象,全力宣揚敬老訊息。

Jessica分享指非常開心把工作的經驗和熱誠投入到長者工作,促進社區共融。


CPAHK監事長兼活動總監何紹忠先生相當落力,促成是次別具意義的盛舉。

296名註冊芳療師及專業美容師為長者進行芳香按摩,現場四溢著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芬香和充滿愛心關懷的歡笑聲。

296名註冊芳療師及專業美容師為長者進行芳香按摩,現場四溢著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芬香和充滿愛心關懷的歡笑聲。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