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活現緊緻嬌顏[其他][美容]

「Jayanti產品的活性極強,只須配合我們獨特的經筋按摩手法使用,即能發揮媲美HIFU儀器的提拉緊緻效用!」

Seasons Spa資深美容顧問Ms. Dolphin Lau


(左起)Jayanti有機活顏亮肌面膜、有機活顏亮肌面霜、有機活顏亮肌潔面霜、有機活顏亮肌營養露、有機塑顏提升精華和有機緊緻眼部精華。

Seasons Spa環境寬敞溫馨,讓客人可在此寧靜地享受療程。

進行療程前,美容師會因應客人的體質、身體狀況、心情以至是當日進行的護理療程,為其選擇合適的花茶,舒壓之同時亦有助療程效用加倍顯現。

走進位於銅鑼灣鬧市中的Seasons Spa,你會有一種穿越至世外桃源的感覺。講究養生之道的Seasons Spa,在環境布置、護理療程、選用產品等方面皆一絲不苟,務求為客人帶來身、心、靈的調和。是次由資深美容顧問Ms. Dolphin Lau為我們介紹一款全人手操作而效果媲美醫美儀器的筋膜提拉活顏緊緻面部護理。

「我們採用獨特的經筋按摩法配合Jayanti的多款產品,達至效用顯著而安全舒適的護理方案。」Dolphin闡釋道:「經筋按摩法與一般的面部按摩手法大不相同,前者作用的層面可深達筋膜層,通過揉捏面部不同的經筋刺激身體各個反射區,達至緊緻、提升、加強皮膚彈性的效果,特別是針對雙眸、顴骨和面形輪廓的效果尤其顯著。」藉人手按摩提拉筋膜層,可要比HIFU儀器加倍安全、舒適,而且任何人(包括孕婦、體內有金屬植入物之人士等)皆適合。

經筋按摩法不但可收緊皮膚筋膜層,更可加強皮膚的吸收能力,皆因深層的按摩手法能促進微循環,因此在完成經筋按摩後塗上Jayanti有機塑顏提升精華和有機緊緻眼部精華,可使其內含的四川花椒萃取物、摩洛哥堅果油、有機蘆薈凝膠等天然成分迅速滲透,發揮活化細胞、刺激膠原增生的作用,鞏固及強化輪廓緊緻的效果。隨後,敷塗蘊含18%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和Omega 3、6、9的有機活顏亮肌面膜,賦予肌膚通透晶瑩的亮澤感;最後塗抹有機活顏亮肌面霜,可進一步延展療程的緊膚亮顏威力。在寧靜寬敞的環境享受貼心的美顏護理,助你洗滌周身的壓力與塵囂,讓身、心、靈皆煥然一新!

資料提供:Wino Trading Limited
查詢電話:(852) 3421 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