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母親節至窩心獻禮[儀器][美體]

小生命經過之道路,歷經年月增長,出現了變化……


母親的偉大力量,無可媲美,生產過程的十級痛楚,照顧小生命的無微不至,及至孩子長大成人,依舊會牽腸掛肚,擔心溫飽,噓寒問暖。來到5月,屬於天下母親的佳節到來,是時候為她送上一份至窩心的禮物,以報恩情。

給萬能女性的禮物
除了花束、飲茶以外,另一個更實在、更貼心的獻禮之選,由Venus Concept的Venus Fiore為天下女性提供。研究指出,58%女性在生育後出現陰道鬆弛現象、50%女性於停經後曾因陰道乾澀和陰道不適影響婚姻生活。問題的成因,包括荷爾蒙變化、衰老、創傷等……面對有口難言的私處問題,加上照顧家庭的勞心勞力,作為母親,一位萬能的女性,承受的壓力相當之大。

Venus Fiore是一台策動非入侵式、非荷爾蒙類的磁頻能量療程的儀器,藉著3款能照顧私處不同部位的獨特治療頭,發放卓著非凡的專利技術─結合多極射頻和磁力脈衝的(MP)2磁頻專利技術,迅速激活細胞、加快代謝、刺激毛細血管新生、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從而使上皮組織增厚、回復陰道彈性並改善陰道濕度。另外,療程會否引致痛楚,是大家至為關心的問題!Venus Fiore配備ATC自動控溫綜合系統及即時溫度檢測機制,確保能量輸出既精準,又穩定,以達安全又舒適的優秀治理效果。

專用治療頭 解決難言所需
3款獨特治療頭包括:陰道專用治療頭、陰唇專用治療頭、陰阜專用治療頭。陰道專用治療頭以多重環狀電極設計,配有3組雙極射頻電極,令能量覆蓋更均勻,而每組電極亦可獨立調節能量輸出,靈活應付不同狀況的陰道問題;陰唇專用治療頭及陰阜專用治療頭均以多極射頻設計,有效緊緻陰唇、縮減陰阜,顯著改善外觀,輕鬆解決有口難言的尷尬狀況。3款治療頭各備即棄治療蓋,確保衛生,把交叉感染的風險減至最低。這份窩心的禮物,能喚回女性應有的自信與健康生活,絕對值得你為至愛送上!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