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塑造迷人眼眸[產品][美容]

你以為美麗一定要付出代價?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相比起面部,眼周肌膚更為幼薄、脆弱,加上平時生活作息不規律、保養方法不當都會令眼周肌膚率先出現鬆弛、眼袋、黑眼圈和細紋等衰老徵狀。想徹底根治,整容手術或許是個好方法,但當中的痛楚卻是令你卻步的原因,難道只能任問題繼續惡化?相信這不會是你想要的結果,那就絕對不要錯過希臘雅典專業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呈獻的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套裝,讓你省卻不必要的苦痛都能擁有一雙明眸電眼。

卓著成分研製配方 帶來瞬間修護
套裝由亮眼潔淨啫喱、精華液、軟膜、填充精華、眼膜霜和眼霜組成,利用獨特的AntitoxTM成分以及EUK-134(超抗氧化物)、MDI複合物、眼力士多肽、Dermaxyl多元彈力胜肽和維他命E等多種活性成分,集結成先進技術的配方,合力增強眼周肌底細胞力量,推動其再生速度,高效修復和改善黑眼圈、水腫等問題,讓你毋須進行任何手術,就能得到同等級別的提升效果,告別暗沉和下垂的雙眼。

要將整容手術無限期押後,必須適當配合產品的次序使用,先以潔淨啫喱徹底清潔;再塗拭具舒緩鎮靜功效的精華液,抑制肌肉收縮的同時促進淋巴循環,重新迸發年輕具彈性的膚質;接著敷上蘊含透明質酸中分子的軟膜和富含Matrixyl 3000成分的眼膜霜,主要在乾燥的皮膚上發揮強效補水、減淡黑眼圈、紅血絲的功效;最後塗抹填充精華及眼霜並按摩至吸收,潤澤皮膚之餘,透過亮肌複合物和Matrixyl 3000兩種成分誘發即時亮白,更可達至比維他命A、C更能顯著擊退皺紋的理想效果,以重拾亮澤健康的眼周肌膚。

加強後續護理 展現明眸
只要每星期進行兩次療程(為期5星期),就可迅速為眼周肌膚提供營養,煥發提升和重塑美眸的功效。若希望明眸效果能更持久有效,高度建議於療程後早晚持續配合使用2款家居護理產品:亮眼啫喱及亮眼眼霜,進一步鞏固療程的成效,將眼周肌膚的顯老徵狀一一趕走,達至最佳效果,為眼眸增添活力神采。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