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蛻變[儀器][美容]

每逢春夏季都是花若盛開、蝴蝶爭妍鬥麗的時候。


大家眼前所見的蝴蝶色彩斑斕,朝氣蓬勃。不過,你可知道蝴蝶背後的故事?蝴蝶須經過多重艱辛階段才能化身成毛毛蟲,再轉型成蝴蝶,盛放美麗。整個奧妙過程猶如我們的肌膚一樣,必須為其進行全面性的革新護理,令肌齡回復年輕,才能蛻變光采。所說的是加拿大詩路通(Silhouet-ToneTM)匠心呈獻的RMD美肌蛻變儀,即時賦予皮膚活力,為肌膚帶來一場美麗革命,重拾生機。

5種電療技術
打造持久美麗肌膚
RMD透過結構重建系統,為肌膚提供完整的護理方案,顯著改善膚質、毛孔、皺紋等肌膚衰老現象,創造年輕不老的傳奇。儀器結合5種安全、有效且傑出的電療技術:超聲動能、脈動肌轉電流、短脈衝電流(無針導入)、賈法尼電流及脈衝式微電流,藉由專用治療操作頭將各種能量同步輸出,為真皮層和肌肉組織灌注能量,帶來卓著的美肌修復效果。

對付礙眼的皺紋、細紋、表情紋,藉著超聲動能的3MHz超聲波加熱目標組織,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為使肌肉及骨骼組織的新生能力得以提升,脈動肌轉電流可幫上大忙,速效重塑體形。想顯著改善肌膚的吸收能力,啟動短脈衝電流(無針導入)即可,它對於增加細胞質膜的通透性十分顯效,讓產品中的珍貴成分一滴不漏地滲透肌底,發揮超凡的作用。至於賈法尼電流和脈衝式微電流,前者以離子導入法將電分子帶入深層皮膚,還原肌膚生理機制;後者可開啟細胞膜內的離子通道,加快修復細胞DNA和細胞間的訊息傳遞,達到緊膚功效,令肌膚時刻保持亮麗動人。

專業測試 帶來信心保證
儀器由詩路通的首席科學家根據加拿大政府衛生部門對醫療儀器的嚴格測試方案,為多名平均51歲的人士進行為期3個月、約10次的護理療程臨床測試。經證實後,完成10次療程後,肌齡會平均減少約7年,成效非常顯著。成就完美無瑕肌膚的過程就是如此簡單、安全、快捷,趕快為你的皮膚締造一次真正美麗蛻變的機會,重回新生般的肌膚。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