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綉眉藝術學會——納米針無痛示範工作坊[業界活動][化妝]



HKEA定期舉辦實用的工作坊,讓從業員可獲得行業第一手資訊,緊貼潮流走勢。
下載


香港繡眉藝術學會(HKEA)早前舉辦納米無痛示範工作坊,讓學員及有意投身紋繡行業的從業員掌握行業最新資訊,以及能夠近距離觀摩專業手法的示範,從而對紋繡有更深認識。

是次工作坊的由學會CEO Mr. Lam Cheung主講,他率先邀請一眾在場人士參與眉型設計比賽,須於限時內在面譜上畫出一對勻稱的眉毛。Lam與大家一同選出最佳作品,並為冠、亞、季軍得主送上禮物,當中冠軍獲得德國貝溥(Purebeau)的色料一支。

隨後,Lam詳細講解無痛納米針的獨特之處:「由於納米針極為幼細,因此在進行紋繡的時候不會造成痛感,屬非入侵性護理,亦毋須使用麻藥,安全可靠。」並即席示範以納米針配合工藝型入色儀TRS250,為模特兒繡出標緻、美感十足的雙眉,教大家大開眼界。



在眉型設計比賽開始前,Lam首先講解如何畫出優秀的眉藝,指出眉型的黃金比例、眉毛的線條分布都十分重要。

學員專心致志地設計眉型,過程一絲不苟,盡顯專業細心。

學員專心致志地設計眉型,過程一絲不苟,盡顯專業細心。


在比賽中表現卓越的學員均獲得禮物作獎勵,大家笑逐顏開。

Lam的專業示範透過無痛納米針將色料準確地停留在皮膚受色層,從而締造顏色顯著卻不會造成皮損的優秀效果,教大家看得目不暇給。

工作坊大受學員歡迎,期待未來學會能舉辦更多不同主題的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