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軒──2018尖端醫美科技分享會[業界活動][美容][美體]



力軒的銷售經理Ms. Sally Chan示範操作Lasemd,配合SC臍帶血幹細胞激光活膚精華,在模特兒面上成就膠原彈力魔法。
下載


力軒醫藥有限公司早前假喜來登酒店舉辦「2018尖端醫美科技分享會」,展示Lutronic®高科技醫美儀器―Picoplus超世代皮秒激光、Lasemd膠原彈力光、Encurve隔空標靶溶脂波。力軒產品經理Mr. Alex Yim隆重介紹專為亞洲人而設的Picoplus,其最高瞬間能量(Peak Power)可達1.8GW,有效改善傳統納秒激光較難去除的荷爾蒙斑,以至不同顏色的紋眉紋身等。獨有的立體變焦蜂巢技術,能於不傷表皮的情況下,產生光致空泡效應,回復肌膚彈性緊緻,擊退凹凸疤痕。席間Alex亦傳授在場人士如何分辨「真假」皮秒的對策,讓他們獲益良多。

另外,業務總監Mr. Ivan So強調Lasemd擁有「全球唯一Breakthrough的水注激光CDS系統」,其1,927nm激光技術配合6款專屬的精華使用,能為肌膚製造雙精華儲存庫,發揮先儲存,後吸收的作用,猶如敷上「隱形面膜」,持久緊膚,最受日韓2、30歲女生熱愛。及後,副銷售總監Ms. Fanny Chow提到傳統溶脂療程的弊端,指療程總會造成或多或少的刺痛感,難以說得上享受,但使用Encurve卻「舒服得可睡著」,加上隔空標靶性溶脂,使纖形後不易反彈。

分享會又請來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    葉世雄先生為大家剖析與美容業息息相關的現行法規,包括專業責任保險、《藥劑業及毒藥條例》、《不良廣告(醫藥)條例》、《商品說明條例》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等。同時請大家思考兩個問題:如何保護自己及保障顧客?不幸被告,又應如何面對?期望同業們主動發問了解,以免誤墮法網。



Alex除了詳細講解Picoplus的非凡去斑功效外,亦為在場人士傳授辨別真假皮秒的要點。

Ivan大力的推薦Lasemd,盛讚其革命性的CDS系統,能提供全面的抗衰老效果。

Fanny詳細介紹Encurve隔空標靶溶脂波,強調儀器能處理最難減的腰側贅肉,修身效果顯著。


葉世雄先生提及幾條與美容同業關係密切,且將會在未來施行的法規,提醒大家要特別留意。

當天分享會出席者眾,大家互相交流心得,氣氛熱烈。

分享會尾聲的抽獎問答環節,得獎者被抽中後,只須回答1條簡單的問題,就可獲得CytoskinTM修護面膜或精華液等。


專為亞洲人而設的Picoplus分解色斑力高,Peak Power達1.8GW,能去除頑固色斑及各種顏色的紋眉紋身。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