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小手機大智慧-單元(一)iPhone 全攻略[業界活動][營運管理]



3位主講嘉賓介紹iPhone實用功能和應用程式,在場參加者都非常投入當天的講課。
下載


由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創新培訓及持續發展委員會及匯業財經集團合辦的「小手機大智慧」課程,共分3個單元,以互動體驗形式,深入淺出地講解智能手機的常用功能及安全性等。早前已舉行了單元(一)iPhone 全攻略,在場參加者全情投入3位導師豐富而實用的課堂。其中,協會的2位代表分別介紹了熱門的視頻剪輯及美圖應用程式,亦邀請了香港互聯網及電子商務發展協會會長朱偉標先生講解關於iPhone的應用。

朱偉標先生以「善用iPhone變達人」為題,向在場人士傳授多個iPhone的使用秘技,又展示一些隱藏功能,短短數十分鐘的講解,便讓大家都能全面而深入的掌握手中這部智能電話的應用,提升自身的流動通訊能力,升級為「iPhone達人」。而CPAHK創新培訓及持續發展委員會副主席林廣濤先生,也同樣針對iPhone使用者,推薦了10大視頻剪輯應用程式,就各自的功能、下載途徑等方面,詳細剖析這些應用程式的優劣,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商業或休閒用途,來挑選最合適的剪片工具。

接下來,由CPAHK副會長羅小華女士講述女性最愛的美圖知識,她介紹了3個不同功能的美圖應用程式,以大量不同情境的照片為例,傳授參加者如何拍出/修出好看的相片的方法。在活動最後的環節,大家把平常生活上、工作中,遇到手機相關的使用疑難都提出來,由3位講者一一解答。儘管課程講解經已結束,大部分參加者卻自發留下,互相交流使用心得,或爭取機會繼續向導師請教,才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



林廣濤先生(左二)、朱偉標先生(左四)、羅小華女士(右四)毫不吝嗇地向在場人士分享iPhone的使用秘技,會後獲發感謝狀。

朱偉標先生上前指導參加者試用新學的手機功能。

朱偉標先生教授二維碼(QR Code)的應用,請參加者拿起手機,體驗掃維條碼的過程。


林廣濤先生推薦不同的實用視頻剪輯應用程式,大家把資訊拍下來充當筆記。

羅小華女士以不同的例子,教大家掌握美圖的技巧。

羅小華女士以不同的例子,教大家掌握美圖的技巧。


主辦機構與講師們做出「讚好」的手勢,慶祝這次的課程完滿結束,讓參加者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