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你癒快[產品][美容]

如何有效地復原,是一個艱澀的人生課題。


「受傷」乃閒常之事,因為生活總不會一帆風順。遇上逆境,往往很想身邊有一位人生導師,即時伸出援手,好使自己迅速復原。現實歸現實,我還未遇上我的人生導師;但幸好皮膚遇困時,有一位超強的專業皮膚修正導師,及時為我改正不同的瑕疵問題,引領經常受傷的皮膚返回正軌。說的就是CYM®修復水凝乳-加強版,自推出以來為無數用家重現健康美麗的肌膚。

向問題皮膚伸出援手
30ml的修復水凝乳-加強版糅合了多種癒合驚人的提取物,為脆弱肌膚,包括過敏、曬傷、灼傷、暗瘡皮膚提供強而有力的援助。其非凡的黏連和補水能力,有效修補受損的纖維,改善炎症,並可提升肌膚免疫力。

炎夏的應急支援好幫手
此外,面對炎炎夏日的蒞臨,健康皮膚最容易失守。較常見的莫過於不小心曬傷肌膚,引發泛紅、脫皮、痕癢,甚至紅腫的問題。此時立即派上修復水凝乳-加強版上場,除了尿囊素坐陣─既能刺激組織修復過程,加速纖維癒合,亦可減退痕癢和減少感染的機會,還特別加入泛醇(Panthenol),給予脆弱的肌膚充分援助,發揮修復結締組織、舒緩敏感狀況、降紅降熱、超強保濕、增強肌膚免疫力及抗氧化等作用,令遇險的皮膚立刻得到緩解,重返健康正軌,再次展現亮麗嬌嫩。

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不會造成過敏且質地清爽的修復水凝乳-加強版非常適合都市敏感皮膚:為長時間身處冷氣開放的辦公室,因而變得缺水乾燥的皮膚提供足夠的水潤保護;改善因種種污染,使致泛紅不適、抗禦力弱的皮膚等……在「受傷」之時得到支持和幫助,往往是最窩心,就讓修復水凝乳-加強版讓你癒快,成為你的皮膚修正導師!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