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3出擊 油光絕跡[產品][美容]

屬於油性肌膚的你,每逢夏天來臨,是否很想退避三舍?


炎熱加上潮濕,令油性皮膚百上加斤。毛孔更會因為都市污染變得粗大,表皮更易粗糙,皮脂腺變得過於活躍,令油脂持續冒出,泛起不雅的油光。久而久之,黑頭與白頭粉刺便會趁機肆虐,更甚引發毛孔紅腫和暗瘡爆發。本身滿面油光經已分外尷尬,奈何又遇上炎夏到訪,連串皮膚問題蓄勢待發。愛美的你豈能置之不理?且看以下由西班牙專業美容品牌Abidis匠心製創的B3淨化皮脂系列,幫助水深火熱的油性皮膚脫離困局,展現自在自然之美。

改寫油性皮膚厄運
系列共3款產品,合力改寫油性皮膚的「無情」厄運。負責淨化與平衡肌膚的B3抗菌水脂精華,宜於晚上使用。它結集了歐丁香萃取、酵母、肌醇和維他命B1、B2、B3、B6及B7。其中的焦點所在歐丁香萃取,擁有保護皮膚幹細胞之能力,有效重啟細胞再生功能,大大提升細胞之健康。此外,歐丁香萃取更可高度抗氧化,保護肌膚對抗敏感,重煥肌膚啞光柔軟之姿。

早、晚使用的維B水脂平衡面霜,以山布枯葉萃取、維他命B1、B2、B3等為主要成分。山布枯葉萃取蘊含非凡的活性成分Diosmin類黃酮,能抑制皮脂細胞產生過量皮脂,兼具抗炎、抵禦感染、抗菌等功效,加上氧化鋅、納米二氧化肽兩款防UVA及UVB的成分協同,為脆弱的肌膚提供日間強大的保護。

平衡油脂 去除粉刺
每周2次於晚上使用的B3淨化角質啫喱,則由高效抑制表皮葡萄球菌和痤瘡丙酸桿菌的甘氨酸作為靈魂成分,既可調控皮脂分泌,亦能預防並改善粉刺和皮屑芽胞菌叢生,同時幫助其他活性成分乙醇酸、維他命B1、B2、B3、B5等傳送,致力重復清爽健康美肌。使用時,薄薄塗上10分鐘,以手指揉搓,即可去除多餘角質,潔淨肌膚後再用上B3抗菌水脂精華,肌膚迅即重現細緻動人。夏天,再毋須讓你退避三舍!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