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氮」雅嬌顏的秘密[儀器][美容]

等離子美容乍聽可能讓你嚇一驚,其實看過其超卓效果後才真教你吃驚!


等離子美容可是現今美容市場中最新的美容科技之一,當中透過尖端精密的技術將氮氣轉化成為物質的第4態—等離子體,從而煥發無創傷而立竿見影的美肌作用,效果媲美甚至超越激光美容,絕對教你驚喜萬分。想更加深入了解等離子美容?你就不能錯過以下筆者將要介紹的NeogenTM EVO,見識真正等離子美肌的箇中奧妙。

氮氣激波等離子技術 全方位美肌
儀器由英國著名醫美儀器生產商Energist Medical Group傾力研發,榮獲美國FDA與歐盟CE雙重認可,推出市場至今經已在全球進行逾50,000次護理療程,兼具備30個機構審查委員會(IRB)的臨床對照研究,實力毋庸置疑!正如上文所述,NeogenTM EVO透過99.9%純氮氣激波等離子技術,將氮氣轉變成等離子體能量,精準調控能量脈衝從而使之快速加熱,並將熱力傳送到目標皮膚組織,迸發「熱力重生效應」,刺激整個皮膚層的全面更新,啟動肌底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的再生機制,可同時發揮美白、去皺、眼皮提升、改善血管及色斑問題等多種功效,使肌膚重現年輕細嫩光采,效果更可維持至少1年。此技術為突破性可於眼部位置治療的技術,其改善眼部輪廓方面效果尤其出色,經臨床研究顯示,上眼瞼的緊緻度平均可提升22%,使雙眸重復精靈神采。

安全可靠 舒暢體驗
在成就出色的美肌功效之同時,儀器更重視的是療程的安全性與舒適度。由NeogenTM EVO策動的氮氣等離子療程效果明顯之餘,絕不會產生任何創傷,當中全賴儀器能夠準繩地控制等離子能量的熱力與傳遞到皮膚結構的深度,比激光儀器在操作時會引起表皮汽化或炭化、皮膚受光反應等情況更為安全及帶來較少副作用;再者,等離子熱能護理可為肌膚創造一層天然敷料,於底層皮膚重新建造全新的健康結構時,提供全面保護,兼可加快皮膚組織的修復。

儀器備有專業炫黑機身的醫生及權威專業版,以及時尚純白機身的美容院專用版,就算是美容師也能輕鬆為客戶糾正肌膚各種礙眼瑕疵,成就絕美麗顏!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