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Dibi Milano品牌展覽[業界活動][美容]



Kathy(中)率領公司精英團隊一揮金剪,令象徵膠原蛋白活膚力量的汽球迅即上升,揭示了Dibi Milano超凡的美肌魅力。
下載


意大利殿堂級尊貴護膚品牌Dibi Milano早前首次在港舉行品牌展覽,為參觀人士傾力呈獻品牌輝煌40年的美容傑作及其美學睿智。代理商源輝亞洲有限公司特別選址中環Espace星會館舉辦是次展覽,吸引眾多美容同業及傳媒朋友到場,一睹品牌的風采。

展覽區劃分為展示區、體驗區、手作區等,傾力綻放Dibi Milano的發展盛況、王牌產品─細胞還原系列的魅力,以及嶄新登場,由品牌與國際水療學府Lifexcellence®聯手打造的Time Of Ritual時間凝止感觀之旅,以多款專業產品引領用家享受身心和諧合一的Spa之旅。展覽先由品牌經理Ms. Stephanie Wong致歡迎辭,再由業務發展經理Ms. Janice Ngan為與會人士揭開全新系列的神秘面紗。「系列糅合珍貴配方、科研技術、動人香氣於一身,匠心選用具舒壓和抗衰老精萃的瑞士松木,配合植物滴定提取法,有效提升肌膚能量,重整身心和諧;加上能增加細胞含氧量的大麻籽油,使肌膚滋潤亮澤,充滿活力。」

隨後,源輝董事Ms. Kathy Wong率領公司精英團隊進行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儀式:金剪一揮繫著代表膠原蛋白的汽球之繩子,汽球迅即上升,意示膠原蛋白迸發的活膚力量隨即源源釋放。與會人士除了見證品牌的標誌性時刻,更親身於體驗區感受激發五感舒適的時間凝止感觀之旅各款產品,並紛紛於手作區DIY製作典雅高貴、獨一無二的項鍊,盡情感受Dibi Milano的醉人美力!



Janice詳細剖析由品牌與國際水療學府Lifexcellence®聯手呈獻的時間凝止感觀之旅的奧秘。

Stephanie感謝客戶與傳媒朋友參與品牌首度於香港舉行的展覽。

產品體驗區人頭湧湧,大家盡情感受松木活注再生美體油、松木寧神滋養美體油、稻米喚膚柔滑磨砂海鹽等產品的平衡、美肌、舒適出眾功效。


時間凝止感觀之旅的一系列產品,引領你進入身心和諧合一的Spa旅程。

現場展示細胞還原系列中各款產品,其中細胞還原精華革命性改寫肌膚衰老命運。

手作區內,與會者非常專注設計獨一無二的項鍊。


Dibi Milano的首個香港展覽,展現出品牌優秀輝煌的發展歷程,及多款美學佳作,吸引眾多人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