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面旋風[儀器][美容]

拍照後馬上打開手機的美圖程式把臉蛋推擠出完美的V形輪廓,恐怕已成為現代女性(甚至是男性)的指定動作!


照片中的你總是臉尖尖的楚楚動人,可是作為一個活生生的人,你不可能只因擔心原形畢露而一輩子躲在照片背後。不要再被虛擬的假象蒙蔽了!來鼓起你的勇氣,面對自己的不足並設法改善,例如借新一代纖面神器—360˚無針埋線的旋風式威力,助你輕鬆成就真正的V面輪廓,照片內外都能豔煞旁人。

無創埋線 緊緻V面
360˚無針埋線的技術原理與HIFU十分類近,透過連續發放醫療級超聲波能量到目標皮層,產生高達65-70˚C的高溫並形成熱凝點,密集的熱凝點仿如串聯起一根無形的線,將皮膚提拉收緊,從而達至緊緻和修飾輪廓的效果。儀器備有3款應對不同深度的治療頭,分別是可深入SMAS淺筋膜層的4.5mm,藉媲美埋線的收緊拉力將連接皮膚與脂肪的筋膜層極緻提升,煥發立竿見影的緊索效果;專責修護真皮層的3.0mm重點以熱力刺激肌底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產生,重組緊密的膠原網絡,進一步緊緻肌底結構;至於針對表皮層的1.5mm則主力解決凹凸洞、細紋、毛孔等表層肌膚問題,締造平滑、無瑕、彈性十足的細嫩美肌。

超越HIFU 無死角修護
雖然技術原理與HIFU相似,但其實360˚無針埋線又與HIFU大不相同,這一點從兩者的治療頭外形即可看出端倪—傳統HIFU儀器的治療頭都是長方形的,操作時以定點式逐一在皮膚各部位進行護理,聚焦超聲波能量以直線形式連續發放,熱凝點也是呈直線排列的;而360˚無針埋線的治療頭則是圓形的,可連續以滑動式操作,配合革命性織網式手法,有效形成密集而呈網狀結構,締造覆蓋度極高的埋線效果,令提拉效果加倍明顯,加上圓形治療頭較長方形更為細緻,無死角覆蓋每吋肌膚,就連鼻翼、眼周等細緻部分亦能細意護理,效果比HIFU更見卓越。

只須1次療程護理,即可讓面形輪廓猶似在美圖程式般快速塑形收緊,讓你時刻綻放完美風采。

資料提供:凱柏化粧品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55 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