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egoder 盛夏光年 美力盡展[產品][美容]

豔陽把蒼穹的湛藍照亮,金輝灑落在碧波蕩漾的海面,映照得閃閃發亮,教人不禁想馬上投入其中。


夏天就好比是青春的代名詞,沒有到海邊遊玩過,簡直是枉度夏日!不過,隨著年紀漸長,不少人開始對夏日敬而遠之—並不是欠缺青春的熱情,而是對自己的身體不再信心十足,脂肪贅肉倒還算容易解決,但肌膚的鬆弛、塑身後遺留下來的紋理問題,卻教人頭痛!

今個夏日,就讓專家為你破解以上種種煩惱,由西班牙專業護理品牌Tegoder傾力呈獻以美速療法(Mesotherapy)為基礙的Mesoter系列多款精華,輕鬆重塑緊緻動人的身姿,讓你能放下心理包袱,重新投奔初夏。是次為你重點介紹3款精華—無針美胸精華、無針去疤精華和無針毛髮營養精華,為你全身上下重煥動人魅力。

首先介紹的無針美胸精華和無針去疤精華,兩款精華均以纖維連接蛋白、水解植物蛋白和積雪草等成分為核心,重點修補皮膚結構和皮下層,同時刺激成纖維細胞、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發揮緊緻拉提、平滑肌膚等作用。無針美胸精華可改善較深層的胸部下垂問題,重塑肌底膠原網絡使雙峰恢復緊實堅挺的傲人美態;無針去疤精華針對較淺層的疤痕、紋理問題,透過修復受損纖維母細胞,使深刻的印痕統統絕跡。

至於無針毛髮營養精華,則照顧到不少女性可能忽略的頭髮問題,藉具有修復、強化頭髮及頭皮健康的西洋蓍草;高效為頭皮細胞提供氧分、促進細胞代謝的胎盤;激活微循環、加快頭髮生長的銀杏葉;兼具強化頭髮內部纖維、滋養頭皮、防止脫髮等作用的蕁麻成分,全面刺激毛囊活性,加快頭髮生長同時防止脫髮情況出現,締造柔順豐盈的迷人秀髮。各款精華可通過微針、導入儀或噴注式療程使用,用途多元化之餘亦安全無創,還不坐言起行,在炎夏來臨前來個大變身,重拾無畏無懼的青春活力!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