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馬――有機漢醫美白「肽」美白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現場坐無虛席,大家都期待S.D.會成為云云美容品牌的一道清泉,帶給大家健康的美容新體驗。
下載


為宣傳新合作品牌─有機漢醫(S.Dermedique, S.D.)一系列產品,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早前假城景國際酒店舉辦美白「肽」美白發布會,市場總監Mr. Lam Cheung向在場人士介紹這充滿熱誠的新夥伴,更邀請S.D.創辦人、珍卡兒藥妝有限公司主席Ms. Angela Lee, BBS, JP親自講解研發理念。

Lam在致歡迎辭時感慨大部分人的美容習慣都會傷害肌膚:「但現在終於出現了追求有機天然的S.D.!」Angela亦分享了她走上研發護膚產品之路的原由:「眼見很多品牌都只為即時美麗,而忽略化學成分對身體的損害,促使我決意創製出安全而長效的產品。」珍卡兒董事Mr. Gary Choi則為大家講解S.D.旗下產品的特色:「S.D. 結合中草藥和西方草本,以及超新科技美白成分─活性肽,取代化學防曬成分,發揮抗衰老、美白保濕、安全透氣的防曬新標準。」

除了專業講解,大會更邀請多位S.D.的忠實用家上台分享使用心得,眾人均大讚產品成分天然,用後完全沒有過敏現象;另一方面,Lam與Angela的對談環節亦讓與會人士對品牌及旗下各款產品有更深入的認識,令現場的討論氣氛愈來愈熱;最後的抽獎環節更是把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品牌送出多組S.D.面膜為獎品以外,更有現金抽獎,教大家滿載而歸。



Lam(左一)、Angela(右三)、Gary(右一)、名馬國際美療顧問Ms. Kitty Lau(左二)均對品牌充滿信心。

Lam稱讚S.D.是個「有愛」的品牌,協助大家的美麗和健康走得更遠。

Angela表示,以前化學成分是新科技,各大品牌以此為標準,讓所有人誤認這些是好東西,現在已是過時了。她更自豪的說,S.D.的出現勢必領導美容潮流。


Gary指S.D.有多種活性肽成分,強效美白和防曬,更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適合兒童與孕婦使用。

多位美容同業上台分享親身使用S.D.的心得,以及客人的回饋,對S.D.一致好評。

Lam和Angela為得獎位幸運兒送上現金獎,教人人笑逐顏開。


現場設有試用區,讓在場同業親身體驗S.D.一系列產品的功效,大家躍躍欲試,紛紛上前了解。

S.D.一系列包括潔膚、精華、防曬、面膜等產品,全部通過美國EWG認證,完全不含其列出的4,000多種護膚品牌常用有害化學成分,更已為此作出法定聲明。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