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OA Cytomedy 迸現活膚3大奇蹟[專訪][產品][美容]

韓國美容產業發展蓬勃,產品質素給人印象參差,令人有欠信心?體驗過ROA Cytomedy必定另作別論,只因她會讓你真切感受到奇蹟的降臨!


曾為Jess締造奇蹟的全效納米微粒修復精華,是消退泛紅、紅腫、發炎、痕癢等不適的高手。

Jess有信心R. O. A全效細胞修復系列能幫助美容院打破難以銷售後續護理產品的缺口。

潔膚是締造健康肌膚的第1步,全效修復納米潔面啫喱、平衡修復潔面泡沫、全效煥膚更生液組成超強的清潔保濕鐵三角,成就清爽通透自然美肌。

Jess示範使用全效修復納米潔面啫喱:只須直接塗於肌膚,大量微細豐密的泡沫便即時產生,卸妝與潔膚完美一Take過!

全效修復精華乳霜和全效修復面霜(左)以兩種不同的質感,為脆弱肌膚帶來細意呵護。

每款全效舒緩修復眼及面膜(右)各備眼膜和面膜,是急救受損肌膚的佳品;修復防曬霜則負責365天捍衛肌膚保護屏障,為肌膚打氣,提升其抗禦力。

清香噴霧與膠原蛋白啫喱噴霧(左),深得韓國名人紅星喜愛,噴灑一下,即時發放立竿見影的保濕亮澤效果。

韓國專業美容化妝品牌ROA Cytomedy堪稱是綠色美容新動力,最近由永妍國際有限公司帶到香港。永妍的創辦人Ms. Jess Li先從品牌名稱拆解箇中的底蘊。「ROA是"Rise Once Again"的縮寫;Cytomedy則為細胞再生"Cytothesis"和治療"Remedy"組成的複合詞,說明了品牌的宗旨─藉著細胞治療讓肌膚再昇華。」要實行"ROA Cytomedy",品牌(以下簡稱ROA)選擇了一個明智的方法,就是透過科研技術與醫藥用植物之結合,達到自然修復及治理各種皮膚問題的顯著效果。

兩大韓國教授聯手打造
ROA由兩位韓國頂尖專家:韓國國立忠北大學化學科碩士兼忠南大學藥學博士(製藥學專業)慶箕烈教授,以及被譽為韓國「水溶性膠原蛋白」之父、前韓國國立忠北大學藥科學院及西原大學BIT融合學院化妝品科李觀模教授強勢打造。

永妍之所以與ROA結緣,由Jess到韓國考察,認識了李觀模教授開始說起。「李教授早在2005年已經研究及開發水溶性膠原蛋白,10年後投入鑽研沙棘對肌膚的功效。他隨後將兩大精髓結合,最終促成ROA各優秀產品的誕生。初次與李教授見面,他已向我介紹沙棘的對皮膚和健康的裨益,令我印象很深刻。及至去年ROA前來香港參加亞太區美容展,李教授亦親自來港,我則以朋友身分幫忙推廣品牌。短短幾天令我對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除了對3大王牌成分極之讚嘆外,我更欣賞她以綠色美容為本的理念,堅持為用家締造美麗外貌的同時,亦力盡環保責任,落力保護地球資源,減少污染。還有的是,參展3天收到的迴響非常正面,讓我決意成為ROA的代理商,為大家引進這個非常值得引入的優秀品牌。」

3大奇蹟成分 活現健康
Jess口中的3大王牌成分,是經慶教授和李教授在云云天然藥用植物中千挑萬選及匠心鑽研之成果,也就是令肌膚再次昇華的關鍵所在─由奇蹟之果實沙棘、奇蹟之水椒井碳酸水、奇蹟之生命力高純度膠原蛋白組成的修復鐵三角,為都市敏感肌膚,以至小孩脆弱肌膚帶來喜出望外的修復、鞏固奇效。

有「維他命銀行」之稱的沙棘,早在1,300年前已被視為能煥發美麗和年輕的妙藥。它蘊含比蘋果多出200-800倍的維他命,同時含有不飽和脂肪酸(Omega 3, 6, 7, 9)、胡蘿蔔素、類黃酮、多酚及多醣等逾190種活性成分,具有超凡的再生力量。其中沙棘果油裡的Omega 7,不但有抗氧化作用,對於刺激細胞再生和膠原蛋白合成極之顯效,更可加快修復癒合速度,達至撫平皺紋、緊緻提升、強化免疫系統、舒緩鎮靜、消減炎症等效能,時刻維持細胞健康。

600多年前開發,歷史悠久的治療聖水─忠清北道清州市青原區內秀邑椒井裡的礦泉水,與美國沙寺塔礦泉水和英國那波利納斯礦泉水並列為「世界3大礦泉水」。椒井礦泉水充滿豐沛的碳酸,因此被冠以「東洋神水」美譽。Jess介紹指:「相傳椒井碳酸水能醫百病,時至今日,美國FDA已經證實呈弱酸性的椒井碳酸水,可調節肌膚pH值,加上其碳酸分子細小,滲透力特別強,可透過肌膚進入毛細血管,繼而啟動自身擴張以獲取更多氧分子,加速血液循環,代謝體內廢物與毛孔污垢,令肌膚呈現柔嫩亮白。」

至於採用革新專利技術,以兩度水解及高水壓處理法擷取所得的高純度膠原蛋白,分子相當微細,令當中蘊含的4,000多個保濕因子比一般膠原蛋白更易滲透至肌底,發放強大的充盈、保濕、緊膚、去紋等神效,締造肌膚彈滑嬌嫩美態。Jess補充:「ROA這款高純度膠原蛋白分別獲得小分子膠原蛋白專利證書和膠原蛋白生產資質證書,全部通過多項嚴格的品質檢定和測試,絕對是非一般的膠原蛋白,因此能煥發奇蹟的生命力!」

價格大眾化的活肌精品
慶教授和李教授蒐集3大奇蹟成分,再配搭不同的天然活性成分,精心製作出適合任何年齡與膚質使用的R. O. A全效細胞修復系列,產品取得專利成分證書、ISO認證,相關成分亦在韓國化妝品協會論文發表,品質甚具保證。Jess表示:「ROA系列用上品質極高的精湛成分,專為亞洲肌膚研製,款款產品都獨當一面,令人一試愛上。最難得的是價錢相當大眾化,這點非常重要!我們明白,消費者或會拒絕美容師推介的後續產品,只因價格動輒過千元,促使他們退而求其次到護膚品連鎖店或網上購買後續產品。但其實,消費者往往忽略最了解他的皮膚所需的人正是自己的美容師!ROA的出現好讓美容院順利地向消費者大力推薦,消費者購買時亦不會因高昂的售價構成壓力。」

奇蹟系列 建構健康肌膚
系列現時共10款產品,包括全效修復納米潔面啫喱、平衡修復潔面泡沫、全效煥膚更生液、全效納米微粒修復精華、全效修復精華乳霜、全效修復面霜、修復防曬霜、全效舒緩修復眼及面膜、清香噴霧、膠原蛋白啫喱噴霧。

當中最深得Jess喜愛的,是全效納米微粒修復精華,令她真切地見證到活膚奇蹟。「早前我和家人燒烤,當天太陽高掛,我的臉當晚已出現泛紅和痕癢情況,心知皮膚被曬傷了。我立即找來全效納米微粒修復精華塗上再去睡,翌日皮膚沒半點傷勢,就像沒事發生過一樣!」如此神效皆因淡橙色的精華運用了納米技術,將珍貴的沙棘果油排列成獨特的水分網狀顆粒結構,隨之以0℃令原有形態頓時凝結,再用高純度的膠原蛋白包裹。此舉有助牢牢鎖住活性成分,使其處於穩定狀態,在接觸皮膚一刻立即分解,繼而有效地送抵肌底細胞,為其傾注源源的水分和營養,發放驚人的修復力量。

Jess又特別提到,ROA產品用於敏感、曬後、接受過光學療程後,以及有損口等肌膚,都會有正常輕微刺癢反應。她解釋:「受損肌膚常處於缺水狀態,當大量水分及修復成分迅速滲透後,肌膚會由於暫時無法適應而產生正常的發熱刺癢反應。不過反應只屬暫時性,5-30分鐘便會消退。而這種反應更是因人而異,有些用家反映使用產品後沒有任何不適感之餘,更極速擊退肌膚過敏狀況,使其對產品愛不釋手。」

此外,全效煥膚更生液和膠原蛋白啫喱噴霧同樣廣受追捧,是韓國名人、紅星、OL 的必備扮靚佳品。全效煥膚更生液在3大奇蹟成分的基礎上特別加入30%獨特的半乳糖酵母精華,以其豐富的氨基酸、礦物質、維他命等平滑粗糙膚質、收斂毛孔,締造彈力十足、緊緻柔嫩的年輕美肌。至於以啫喱形態出現的膠原蛋白啫喱噴霧,經過超高壓技術處理,令膠原蛋白分子量低於1,000。只須按壓樽頭,啫喱迅即神奇地霧化成幼細的薄霧,即時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阻止水分流失,同時補充氧分與水分,為肌膚添上亮澤光采,妝前妝後同樣適用。

ROA打正高效與價廉的旗號,在登陸香港才幾個月,已得到不少美容院的正面評價。Jess非常有信心,ROA能夠協助美容院衝破難以銷售後續護理產品這個關口,讓他們的顧客對於美容院提供無論是療程,還是家居護理同樣信賴有加,從而創造更理想的業績,共創多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