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極致纖顏 由柔軟做起[產品][香薰][美容]

HIFU的瘦面威力可說是教廣大女性趨之若騖,躍躍欲試!

「女希」妍美肌Director Ms. Sue Chui


Sue大讚Jayanti的產品成分天然有機,就算皮膚較為敏感的顧客也能安心使用。

Jayanti的舒緩寧神Relaxing Massage Oil和淨化排毒精油。

就算單獨施展深層筋膜放鬆術,護理前後的輪廓線條對比亦相當明顯。

已然急不及待進行HIFU療程的你,先別著急,有一點你不得不知道,皆因它可能會直接影響HIFU療程的效果!說的是你的筋膜狀態,原來日常說話、咀嚼都會令筋膜層愈收縮繃緊,而在這狀況下的筋膜,就算是再強的HIFU能量,也無法做出最理想的提拉效果。

「試想像一塊正常柔軟的泥膠,你可以任意揉捏塑造理想的形態,相反一塊變硬了的泥膠,定了形想改變也做不到。」「女希」妍美肌的Director Ms. Sue Chui深明放鬆筋膜是締造理想HIFU療程效果的關鍵,特別研創出獨特的深層筋膜放鬆術,以意大利專業有機護理品牌Jayanti的舒緩寧神Relaxing Massage Oil配合一系列深層放鬆筋膜、筋鍵的手法,就能繃緊的筋膜回復放鬆。她補充:「舒緩寧神Relaxing Massage Oil糅合荷荷巴油、葡萄籽油、乳木果油、米糠油、維他命E、檀香木精油、絲柏精油等成分,具有深層舒緩、減退疲勞的作用,兼可滋潤及平滑肌膚,有助加強深層筋膜放鬆術的功效。」

深層筋膜放鬆術重點利用指尖施展揉、捏、按、壓等動作,從頸部開始放鬆連接牙關的筋鍵,慢慢往上至下巴、咀嚼肌、蘋果肌、眼周以及額頭,完成後本身面部輪廓也會有所提升,再接受HIFU護理更是相得益彰!只須在HIFU療程前花約15分鐘施展這套深層筋膜放鬆術,即能讓筋膜回復正常的狀態,使HIFU的瘦面效果瞬即呈現,嬌顏盡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