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戰勝陽光[產品][美容]

炎炎夏日,今年更打破了酷熱警告生效最長紀錄。


每天頭頂著炙熱火球出門,不想被燒至通紅或炭黑,手袋必備三寶:遮陽傘或帽、迷你風扇,還有最重要的是挑選一款合適的防曬。一般防曬度數高的產品都黏膩無比,讓肌膚難以呼吸,混合汗水後的不適感相信大家都不想再經歷了;但標榜輕透的款式,塗了又好像跟沒塗一樣,防曬力度不足,如果不勤快的多補抹幾次,還是很容易曬紅曬傷的。萬幸的是,筆者最近遇上一款防曬乳,高效防曬且不失薄透感,立刻決定收藏到化妝袋裡!

夏天防曬救星
POLA新推出這款新美白暐皓高效美白防曬乳SPF 50+會是女士們今個夏天的肌膚救星,它擁有最高防紫外線效果等級(SPF50+, PA++++),充分阻擋隱藏在刺眼陽光裡的UVA和UVB,不讓紫外線有機可乘傷害你的幼嫩肌膚。其配方結合POLA原有複合成分Function C、維他命C誘導體活性成分及角質層修護成分配方而成,高度防曬效果可以預防曬傷,也能給予肌膚足夠的滋養對抗來自日曬或室內冷氣的乾燥繃緊。在早上護理程序以新美白暐皓高效美白防曬乳作最後一個步驟,便可以輕鬆地為肌膚提供動人亮澤效果,美白同時能提亮膚色。

黏膩不再 擁抱清爽活力之夏
防曬、美白、修護等多種功效結合到水感乳液裡,塗抹起來輕透而不會為肌膚帶來絲毫負擔或不舒服的感覺,全因特別打造的「智能舒感設計」配方,防曬乳質感如絲綢般細滑透氣,且高效防水防汗,不會留下白色殘留物,讓你可向黏搭搭的厚重感Say Goodbye!

作為每天早上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將新美白暐皓高效美白防曬乳SPF 50+於使用化妝水後及底妝前使用,猶如為肌膚塗上一層透亮水感防護膜,徹底擋隔陽光及紫外線的侵擾,肌膚透明亮澤,亦無須以專用的卸妝產品也能清潔乾淨,不怕殘留。這就是每個女生所追求的清爽、精彩夏日的第一步。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