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日本Beautyworld Tokyo 2018」之旅[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美容業總會一眾會員參觀一年一度的Beautyworld Tokyo 2018美容展覽,了解日本最新美容潮流資訊。
下載


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一直致力提升美容從業員的專業資格、專業操守和社會地位。為鼓勵美容業提升專業,總會一眾會員於早前出發到日本,參觀一年一度Beautyworld Tokyo 2018美容展覽,認識日本最新美容潮流。

Beautyworld Tokyo是日本最大型的美容博覽會,也是化妝品、健康和保健行業展示最新資訊的貿易展覽會。Beautyworld Tokyo在東京每年舉辦1次,是讓美容從業員匯聚及交流的平台,吸引日本市場建立新業務之餘,也受到國際美容從業員的關注。另外,此行總會會員也藉此機會遊覽東京市內出名景點及富士芝櫻祭,感受日本花祭的熱鬧情況,眾人玩得不亦樂乎。

為鼓勵美容從業員持續進修,參觀Beautyworld Toyko 2018的從業員可向總會申請持續進修單元證書5學分,於今年12月31日修滿12學分的人士,更可申請年度美容業持續進修證書,以證明已完成今年之學分要求,申請者姓名會上載至香港美容業總會網站。



多位總會會員把握機會,向不同的參展商發問。

會場有多個演示教學進行,吸引參觀人士駐足細聽。

會場有多個演示教學進行,吸引參觀人士駐足細聽。


Beautyworld Tokyo貴為日本最大型的美容博覽會,場內經常出現人頭湧湧的場面。

相信總會一行人經過今次旅程必定大有收穫。

大家還到訪日本的名勝地標淺草雷門,一同記下這珍貴時刻。


大家還到訪日本的名勝地標淺草雷門,一同記下這珍貴時刻。

富士芝櫻祭的花海美麗迷人,當然要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