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逆天童顏魔力[產品][美容]

別羨慕那些先天擁有美貌基因的少數,後天的保養更是關鍵。


即使你是世界上那10%天生童顏的幸運兒,也不要掉以輕心。歲月、污染,這些青春的敵人,從來不會因為你是天生麗質而有所退卻。要真正的留住,甚至回復青春,就要解鎖凍齡的神秘魔力,來自韓國的美容品牌Seanol®Beauty早為你捎來佳音—醫療級細胞再生童顏霜。

科研實證 深海之凍齡力量
女人的青春嫩肌萬金不換,所使用的產品也該是最珍貴無比的。童顏霜蘊含專利成分Seanol®海藻多酚,源自潔淨無污染的濟州島深海的黃金海藻,結合韓國李涬雨博士20多年來的研究成果,至今已取得美國FDA認證、30項國際專利,以及多達100份科研報告支持,更備受韓國各大醫美中心推崇。來自權威、數字及口碑三重認可,其卓越成效毋庸置疑。

Seanol®海藻多酚以獨特的親脂力量將活性成分極速運送至肌膚深層,並通過破壁過程使細胞核心被豐富營養充分包圍。而當中的天然化學成分Ecklotannins更具極高抗氧化能力,較單純補充維他命E強效230倍,能為肌膚阻截自由基的傷害,延緩細胞老化,同時提供一個安全低敏的環境讓細胞活力再生,從內而外迸現緊緻光澤。

倒數30天青春再現
童顏霜一次給你8大童顏功效:幼滑嬌嫩、緊緻彈性、淡化皺紋、持續修護、光采亮白、淡化色斑、保濕滋潤及細緻毛孔。想要輕鬆重現青春年華,只須連續30天,早晚將面霜均勻塗抹於面上及頸項,配合提升按摩手法帶動美肌成分滲透,即能傾注十足的豐盈養分,修復並守護每一寸肌膚。鏡中一天比一天減齡的外貌、愈見細嫩無瑕的肌膚,正是你持之以恆的回報。從今天起,童顏不再是少數人的專利。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seanolbeaut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