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醫生 常伴你左右[產品][儀器][美容]

當旅行不是「未出發,先興奮」時,該怎麼辦?


前陣子,筆者在出發旅行前夕的晚上突然爆發皮膚敏感,面上竄出大量又紅又腫的皮疹。現在想來,如果當時有「家庭醫生」在身邊,就不用如此那般揦手唔成勢了!說的是意大利Espansione Group的白金紅極光家庭醫生套裝,當中由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腺粒體充電的家庭版面譜,和一系列Bycure®仿生科技產品組合而成,讓你安在家中也能享受至高專業、極致體貼的肌膚呵護。

從根本改善肌膚狀況
若得這位家庭醫生坐鎮,別說像筆者這種突發性皮膚問題,就算是更加難纏的肌膚衰老問題,也能在Young Again®與Bycure®雙劍合壁的修護威力之下得以延緩。如此驚人的效用,歸功於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腺粒體充電仿如太陽光般對人體皮膚大有益處的天然能量,透過面譜內裝置的136束聚焦紅極光(624nm),安全地策動光生物激發與光肌膚再生療法,重點為細胞中的能量寶庫—腺粒體補充能源,真正為細胞充電加油,帶動皮膚整體的新陳代謝回復活躍健康的狀態,高效改善紋理、色素、膚色不勻、缺水等各種肌膚瑕疵問題,助肌膚重拾年輕緊緻的絕美之姿。另外,不得不提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腺粒體充電技術經已獲得美國FDA、歐盟 CE、澳洲TGA、加拿大CDMAS等國際級認證,今年更榮獲由香港認證中心(HKCC)頒發的「香港安全標誌」和「香港傑出服務證書」,兩項殊榮得到香港權威獨立認證機構認可,標誌著韻濤在企業管理、服務質素、技術安全等多個方面備受肯定,給予用家絕對的信心。

強強聯手 美肌就是如此簡單
而在使用Young Again®面譜前先塗抹Bycure®各款產品,更可發揮超乎想像的協同美肌效果。系列產品包括細胞復修面霜、細胞復修精華、強效保濕面霜,以及嫩滑精華,全部採用與人體皮膚構成的生物成分極為相近的成分製成,因此塗抹後能迅即被皮膚吸收,並能夠模擬人體內的智能皮膚分子,達至刺激細胞活性、延緩肌膚衰老等作用。

就讓白金紅極光家庭醫生套裝引領你走進美顏護理的全新紀元,毋須再奔波地前往美容院,只須每天在家中花上20分鐘,就能讓肌膚時刻保持健康美麗,至少不會出現像筆者那樣「未出發,先驚嚇」的情況呢!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